如果我是外星人,把乙個地球人帶回了母星並把他殺了,但是用超能力把他復活了,又把他帶回了地球,犯罪嗎?

時間 2021-06-02 19:48:42

1樓:leibolong1018

超自然事件+地球級外交事件,不觸犯刑法,但是觸犯了國際法,非法入侵地球某個國家,死的人活或不活,無關緊要,事件已經上公升到了超高的政治層面。

2樓:

有意思。

按照地球上大部分國家的規定,本國公民在外國應當遵守當地法律法規。比如你在德國高速開150,並不違反中國的交通法。

因此地球人大概率會以非法拘禁罪先將你拘捕?當然了,就算不判罰你故意殺人罪,也有其他的法律解釋會讓你獲得足夠的懲罰……

但是既然你能讓人死而復生,那幾乎所有國家都會在判你有罪以後再由國家元首頒布特赦令……

3樓:悟空

不犯罪。因為在「外星人」殺死地球人並帶離地球之後,地球上並沒有記錄到「地球人已死亡」的訊息,更無法證明死者是「被殺」。而你作為「外星人」在地球外又把死者復活,並在較短時間內又帶回地球。

所以,地球官方沒有任何理由記錄你「曾經」殺過人

4樓:宇宙的夢

1.必須將貴星球的死亡定義和地球的死亡定義統一。貴星球死亡的定義如果是睡一覺。那我們很難辦啊。難道按非法拘禁+強制睡覺?

2.如果兩個星球的死亡定義一致。那麼你認為你偷東西後再退回就不是盜竊罪嗎?

同樣的,你殺人就是殺人。對方已經死亡。後面的復活並不會改變你殺人的性質。

除非你改變整個地球的科技水平,把這種殺死後重生的情況,法律上定義為重傷而不是死亡。

如果外星人讓所有地球人玩這樣乙個遊戲,會發生什麼?

晚瀾 這個設定很有意思 紅色就是帶菌者灰色就是正常人類 紅色通過殺死同類進行公升級變成藍色就超脫 那麼我開一下腦洞 在理想狀態下 這個腦洞的設定1 紅藍人無法傷害對方 第一階段 暴力機構成功控制了所有紅1 並且沒有對灰造成損毀 第二階段 戰前安wu理da五liu常mang約定 不許用紅人轉化敵國灰人...

外星人是怎麼看待地球人的?

曾陽清 我一直在思考乙個問題。比如,人類看到人參 冬蟲夏草,發現這是大補之物,對人類的身體有著很多的好處,那麼人類的第一反應,是和人參 冬蟲夏草做朋友,還是把他們挖起來好燉湯喝?再比如,牛羊這些物種,和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和人類生活好多年了,人類只想過把他們養殖起來吃肉,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扶植他們...

編劇們是怎麼把 地球人戰勝有超科技的外星人 寫的這麼合理的?

DOOM SLAYER 觀眾坐在電影院裡時,他們都知道他們看到的這些場面,都是虛假的。要想讓觀眾不出戲,就要激發觀眾的同理心,對電影角色去投入感情,讓觀眾認同角色的行動動機,當觀眾動了感情和對角色產生認同感以後,用什麼辦法打贏外星人都會在觀眾心中變得合理了。所以,編劇們的重心是通過塑造人物來讓打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