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地球也許是外星人的實驗田,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5-30 18:07:33

1樓:M3小蘑菇

如果這個外星人不是更高階外星文明的試驗田,那麼這個外星文明比起地球文明有哪些不同之處,乃至可以證明該外星文明不是更高階文明的試驗田呢?

如果這個外星人也是更高階外星文明的試驗田,那麼一層一層往上追溯,總能追溯到最高端的、非其他外星文明試驗田的外星文明吧?該外星文明比起它的試驗田、它試驗田的試驗田……又有什麼不同之處,讓它不是試驗田呢?

2樓:Right

你是在說質量效應的劇情麼

自古相傳的古老預言提到,銀河中所有的生命體無不在乙個可悲的死迴圈中生老病死、苟延殘喘。每隔五萬年,一支從未知次元襲來的神秘機械軍團收割者(reaper)會掃蕩全體文明世界,消滅一切生物並抹殺掉自己的存在證據後,留下成片的廢墟揚長而去。無數個世代無數的抗爭無數的英雄,命運的齒輪卻從未曾停止一絲一毫。

3樓:閻四季

人類目前能探索到的「小」可以到分子原子,但是對於「大」銀河系的邊都沒摸到,不排除黑衣人2結尾那樣的設想,我們的宇宙,只是小小的存在而已也說不定,我們太小了,小到無法察覺那些大的生命體。

又或者,是我們的速度太快或者太慢了,快到其他的生命體對我們而言可能是靜止的存在,慢到其他生命體在你眼前度過了一生,而折射的光線在視網膜上卻只能形成根本感覺不出的一閃,都有可能。

4樓:風之谷昨天

也許地球和宇宙都是不存在的,而只是一模擬生物進化的程式,不是麼?我們只存在於一和瞬間。或者你也可以說地球已經毀滅了,我們和我們所看到的都是Phantom,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有時候出現的似曾相識感。

如果地球是外星人的實驗場所人類是被他們放在地球微小的實驗體。那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還真的那麼有意義麼?

小駱 你看,我們人類生命不過區區幾十年,哪怕有個別艱難活過了百歲 最後還是難逃死亡的命運,你說我們活著有意義嗎?有些蟬幾年的幼蟲期,呆在暗無天日的地下終於等到褪掉殼長出翅膀飛向藍天,然而這難得的自由卻僅有乙個夏天,生命結束一切都沒了,它們活著有意義嗎?或者實驗室的小白鼠,出生就注定了悲慘的死亡,它們...

如果你是外星人,你會不會把地球人拿來做實驗或者帶走當奴隸?

High voltage 本來我已經不想再寫新的回答和文章了,但是我看見這個提問,太渴望說出我的心聲,所以就破例發表乙個新的回答吧。我不會做一切可能會給人類帶來嚴重傷害的事情,包括 帶走當奴隸 而 拿來做實驗 也要看是什麼方式,有些方式會傷害到這個人的生命,或是可能導致殘廢 劇烈痛苦,我絕不會使用這...

外星人是怎麼看待地球人的?

曾陽清 我一直在思考乙個問題。比如,人類看到人參 冬蟲夏草,發現這是大補之物,對人類的身體有著很多的好處,那麼人類的第一反應,是和人參 冬蟲夏草做朋友,還是把他們挖起來好燉湯喝?再比如,牛羊這些物種,和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和人類生活好多年了,人類只想過把他們養殖起來吃肉,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扶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