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跟我說他是外星人,是來拯救地球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4:41:28

1樓:遜鴿

而不管地球如何要走向毀滅,又如何的需要拯救,他都是你的朋友,對嗎?那就相信他,支援他,心疼他,體恤他,汝妻子吾養之的對待他。

2樓:kfcotw6570

立刻報警,抓起來,讓警察叔叔找專家過來。我們普通人沒有分辨能力,不知道是該送去精神病院,還是送去研究所。

不過一般來說,這像是想騙錢

3樓:域銘

告訴他,你是秦始皇,手裡有價值五萬億美刀的資產被凍結,只要他給你五百元人民幣,就可以解凍你的全部資產,事成之後,給他四萬億!

4樓:公尺衙

真正的外星人,都不以拯救地球為目的。比如火星人,他們迫降地球,眼看地球人戰爭殺戮而避世無為。外星人不過是隱藏起來,伺機拯救自己罷了。

還有更多的外星人,他們來地球也是為了拯救自己。

所以,你同事說謊了。小心它殺掉你再變化成你的模樣。

5樓:骨頭不給啃

哈哈哈,你太幸運了,有這麼妙的同事。

你能怎辦,陪他演啊,生活這麼無聊,碰到這樣的妙人你還不陪他演。

「真的麼?你是哪個星球的啊?」

「你來地球有什麼任務麼?我能幫助你麼?幫了你能和你一起回母星麼?」

哎呀,太好玩了。這可不是在學校,是在職場啊,這麼可愛而且中二的人,太難得了。

6樓:涼水冰涼

可以試試他:比如說你能不能拯救一下我?我想在上海湯臣一品買套100平以上房你能幫我實現實現這夢想嗎?這可是要我命的夢想!你能拯救一下下嗎?

7樓:蝦子捲餅

他是外星人,那麼你對於他來說,也是外星人。

大家平起平坐嘛。

補充-------

對於拯救地球這點,請嚴厲正告他:不要干涉我球內政!

如果我說我是外星人,以附身的形式發這條想法,多少人會覺得我在撒謊?

獨角仙出山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之所以我能通過 知乎 這個軟體得知你這個問題,正是因為你附身的不是某個人,而是附身在網路系統下的人工智慧終端手機子系統中,這就說明乙個問題,你仍然需要借助地球人的高科技傳遞你的資訊,你為什麼不用 外星人 更為先進的方式傳遞呢?這就說明,你正在冒充外星人,你在撒謊 在我看...

為什麼說用外星人電腦是在裝逼?

李丟丟l 裝不裝逼不知道 女生,目前在用19款m15r2。平平安安用了一年半,除了做ae作業太大了記憶體不夠,軟體崩過一兩回之外,別的啥事沒有。最近送去官方售後點清灰,結果工程師給我拆斷了主機板的卡扣。199塊錢,不僅清了次灰換了矽脂,還換了塊新主機板,包括u和顯示卡。美滋滋 哈哈哈哈外星人我實在是...

有什麼事是外星人來地球之後才知道的?

青森Kinsen ASE 無知道z 我這裡一天?來 知乎j夥伴友好,分割線教會我 這樣像 分割的線?感激大家朋友們 3 歪杏仁 我們打算拆了你們SOL星系建設乙個環世界。資本家 給多少補償?歪杏仁 乙個環世界居住區,10倍地球表面積和可利用資源,配備我們全套科技的自動化工廠,足夠滿足全部地球人口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