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律師,你最喜歡這個職業中的什麼?

時間 2021-05-13 04:41:28

1樓:彭律律

在看清生活的真相後仍然熱愛生活,可能律師這個執業真的能深刻體驗這句話吧。特別是作為一名婚姻家事律師,在處理別人的生死離別中體會生活的真相,但也明白任何物體都有陰面和陽面。

2樓:深圳李濤律師

做律師,有苦有樂,得到當事人的認可和尊敬,大概是最大的樂趣。

如果你是乙個思想型的律師,在每天的辯論和思考中,思想和口才會越來越犀利。

把律師當做乙份事業,而不僅僅是職業。在追求事業高度的時候,隨便積累一點財富,而不是相反。

曾經在公司做過6年法務,和法律無關的瑣碎事情太多,不勝其煩,最終辭職。

對於學法律的人來說,其實當律師是個很好的選擇,雖然頭幾年有點難熬,咬咬牙也就挺過去了。

如果重來的機會,我會一畢業就紮進律所,不至於浪費那麼多大好時光。

3樓:teatree阿茶

應屆畢業生,大四過司考,17年11月份開始來到現在的所裡做律師助理,剛回學校領了畢業證,坐等辦理實習律師證。

交代完背景,發現其實沒什麼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作為剛剛踏入這個行業的新人,可能一腔熱血還沒有被澆冷,仍然做著想要改變世界的夢。借用離校分別時學霸舍友送我的話,希望你做乙個正直的人,不違揹你的初心,然後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

4樓:Q jupiter

雖然還沒有做成律師,還在學習中,總感覺律師非常自由,上了這麼多年的學,真的不想再每天按點起床去固定的地方,做固定的事。

相比較而言律師可以接各種個樣的案子,見到各樣的委託人,面對未知的問題,更有挑戰性也更有趣。

再就是那種強烈正義感和責任感吧,在合法的情況下最大程度保護委託人的權益、利益。

差不多這些。個人見解。

作為一名律師,你是為什麼選擇了現在的職業?

CURLYDOLMK 做律師,完全是因為沒有別的選擇!高中的時候我計畫成為一名小學教師,沒有早晚自習,有寒暑假,人生嘛,悠哉悠哉的過!可是高考完填志願,我被調劑了!我記得當時得知被調劑到法學,在家裡號啕大哭,認定以後肯定找不到工作,我畢業就要失業!全家沒乙個人理我 哭完就開學報到去了。我為了害怕畢業...

作為一名牙醫,怎樣看待牙醫這個職業 行業?有什麼與學習牙醫之前不同的感觸?選擇牙醫後,改變了你什麼?

冬蟲 老師問我們畢業以後預期的年收入是多少?我說15萬。他就呵呵了,你們就這點出息?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揮霍了幾天。到了月底,發現,生活費不夠用了!牙醫就是這樣乙個行業,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鄭能量 事業低谷期時討厭那身香水都蓋不住的牙味,但患者的一句認可,又洗了腦,重新來過!就這樣反覆演了十幾...

作為一名醫學生你對醫生這個職業有什麼認識?

小邱總愛吃芒果幹 今年在臨床上實習過了,也見過了挺多病人的,主要呆在住院部,找導師的時候去了三次門診。首先我覺得絕大多數的醫生應該都是認真為病人著想的,我老師我個人認為他就是乙個挺好的醫生,對待患者很耐心,如果某個患者等的時間長了,會跟患者說對不起。其次醫生真的很辛苦,真的也沒有大家想的什麼掙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