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地球上最後乙個人是怎麼死的,什麼原因導致他死亡,說出你的理由。?

時間 2021-05-11 09:41:56

1樓:時間熵

好,前提已經有了,就是必然會剩下且僅剩下乙個人。那麼最重要的問題其實應該是…

倒數第二個人怎麼死的?

如果你是那最後乙個人,並且和倒數第二個人沒仇的話,你希望他死嗎?世界上就剩你倆了,他要死了以後娛樂基本只能靠手了。

既然腦洞題可能性有無數種,那還是別囉嗦沒用的,直接說可能性最大的:倒數第二個就是最後乙個殺的。

那麼他倆就是宿敵了。在這種情況下,自己沒有負傷可能性是極小的,並且無論什麼原因,剩下這最後兩人,必是生存能力出眾,勢均力敵的雙方,那結果最大可能就是殺敵一萬,自損八千。

所以,最大的可能是身負重傷,失血過多而亡。

嗯,就這麼定了。

2樓:龔葉雲

地球上就剩下最後乙個人了,我覺得這個人會怎麼死,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考慮到地球上已經沒有其他人類了,我覺得可能是死於自殺吧。

如果說這個人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自殺的。畢竟相比其他死法(死於意外,死於疾病,死於天災),可能自殺還算是痛苦比較小的了。

3樓:魏一咯

①最後乙個人類的自然死亡,在未來人類普遍根據生存環境進化,有進化群種1,群種2等,直到最後乙個算作現代意義上的「人」死去,就算是地球上的最後乙個人死去。

②在地球遭遇滅頂之災時,在人類實行外星球逃亡計畫時,最後乙個死在地球上的人

③地球突然遭遇伽馬射線暴,地球正對射線暴的反面中心最近的乙個人

如果你是地球上最後乙個人,靠一己之力如何儲存人類文明的證據,讓它與地球同在?

懶道人 首先要確定我的年齡,定格在16歲,然後給我點智慧型機械人,利用遺留下來的DNA技術,製造一些美女,等她們長大後都做我老婆,一人生七八個娃 很多年過去了,地球上出現乙個傳說 上帝來了,揮一揮手,留下了幾千個娃,然後成為了民族 人類已經埋了一堆核廢料了 基本已經可以證明有文明存在而且達到了利用核...

假如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人類,我需要掌握大概多少種技能才能活到老死?

中亞肌肉硬漢 車輛駕駛,伐木生火,辨認南北,汽車維修,槍械訓練,體能鍛鍊,急救知識,農場經營,焊接,時間管理,組裝發電系統,庇護所建造 之乎 普通人,身邊所有的親人死了以後,所有的念頭就是盡快死。別說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人類了。心智非常強的普通人,只要學會種植,打獵 或者養殖 收穫,煮飯,即可。他會考慮...

為乙個人死偉大還是為乙個人活偉大?

可能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為乙個人活著很偉大。這個偉大針對誰呢?可能是我自己。這個偉大又具體指什麼呢,對我來說它可能意味著熬過死亡,熬過頹喪,熬過絕望,熬過苦難,去等待乙個人,去成為更美好的人。為了乙個人活,是因為我要拯救自己,等待乙個人,這算偉大嗎。 王馬也pia 乙個人偉不偉大得看他 她 生前做過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