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我主動的,知道他放不下前任,他確定自己愛我,但是突然發現自己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5:13:22

1樓:關雎

第一,你要確定自己的立場,你問他你是要前任還是要你第二,你樂意你的男友心裡藏著其他女人嗎,如果樂意,那你的心也太大了。你要想清楚,如果考慮不清楚,以後你們鬧矛盾的地方還多著呢?

第三,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如果放不下,那就自己理清楚,你男友自己都沒有搞清楚,你還覺得他愛你,愛你還放不下前任,你也是夠糊塗的啦!

第四,你一定要擺明你的態度和立場,愛你就要全心全意,一心一意,不允許心中有其他女人,你做不到那麼大氣。如果他還愛著前女友,那就分手,如果真的愛你,那就好好過日子,不要這麼擰巴,就這麼簡答!

2樓:江楓漁火

所以是他自己突然發現放不下前任的吧?既然知道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和平分手,確保以後不要在聯絡,這個很重要。徹底的放下忘記,找個值得的人

3樓:

我是獅子女,按理來說獅子座應該差不多??

我有喜歡過白羊男,但是他不是很上進,而且操行不太好,然後我就不喜歡了。他其實也喜歡我,感覺的出來,但是吧我對他真的挺失望的,所以即使類似前任(沒在一起過)但也對他就很冷漠,直接跟他講我們沒有可能這種,然後我就把他拉黑了。

獅男的話不太知道,我遇到過乙個喜歡我的獅子座男生,他在被我拒絕後是老死不相往來的,不懂我這個算不算??

我覺得小姐姐你可以問問他的前任在他心裡是什麼樣子的,要是我描述我前任的話我會先說他的優點,再簡單說說我不喜歡他的那點,類似缺點。這是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表現,如果我還惦記著他,那我就會大大部分都說他的優點吧。

獅子座很難吃回頭草,不知道你那個獅子在想什麼,可能突然作一下讓你吃醋?

如果不是那他可能不太成熟。祝幸福

怎麼挽回主動提分手的獅子座女生?

是想讓我誇你聽話還是誇你喜歡我是你演技好 是要逼死人?我天天費勁巴火的搜星座因為你天天跟個悶葫蘆似的啥也不主動說我是有8倍鏡每天能看得到你的生活嗎 我恨不得每天放了幾個屁都告訴你 沒說是因為我比你更要面子 結果?把我的臉摁在地上摩擦很爽吧?你喜歡我怎麼不去看我的星座多從側面了解了解我?你要是真的喜歡...

獅子座男生表現的到底喜不喜歡我?

式尼耶耶小菠蘿 應該是還在好感階段,獅子座對不喜歡的人沒耐心,不會搞這麼多有的沒的。但是我感覺就是好感僅此而已,獅子座真愛上了是不喜歡曖昧時間太長,會急著確定關係。就是付出一些就急著領獎品。總之還有機會,衝!用自己的閃光點吸引他,不要表白! 雲朵的天空 很真實,答案是不喜歡你!20年有幸被乙個獅子男...

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遇見過乙個人是獅子座喜歡像貓咪一樣溫順的女生崇拜他雙魚座 後來所有雙魚座和獅子座會遇到的問題遇到了 獅子座會喜歡什麼女孩子雙魚座的女孩子不需要刻意天生互相吸引 以心之名 我是個獅子男,說一下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不作三觀不腐爛,行為不中二 2.你不用很好看,你也不用太吊炸天,但你必須比我強,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