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表現的到底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6-04 09:42:04

1樓:式尼耶耶小菠蘿

應該是還在好感階段,獅子座對不喜歡的人沒耐心,不會搞這麼多有的沒的。但是我感覺就是好感僅此而已,獅子座真愛上了是不喜歡曖昧時間太長,會急著確定關係。就是付出一些就急著領獎品。

總之還有機會,衝!用自己的閃光點吸引他,不要表白!

2樓:雲朵的天空

很真實,答案是不喜歡你!

20年有幸被乙個獅子男了解過。見識過他開始對我的樣子和我喜歡上他之後的樣子,就現在來看,很明顯。

剛認識時候,特別的在意,他很容易卑微道歉,各種關心,吃醋,佔有慾特別強,有人聯絡我他都會刨根問底是誰,感情來的快極了。

後來,可能有些方面不合適吧,就明顯的感覺到,敷衍,我那會上心了,就開啟窗戶說話了。

結果,就是不到喜歡那個點,他們獅子男是不會委屈自己的,他們也喜歡玩曖昧!

有點亂,因為想起來以前了哈哈哈哈

3樓:summer

獅子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很卑微的,眼裡只有自己喜歡的人,另一半需要的時候,全世界都能丟掉。你不理他,或者冷淡他,他會覺得是你不需要他,慢慢的他就放下了。

4樓:masore

兄弟獅子男回覆哦應該不到喜歡的地步因為獅子喜歡你絕對會秒回但是呢還有得救就看怎麼吸引了然後對獅子千萬不能先表白!!!不然很可能會不珍惜的!!!

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花雨說情 他是這樣的人,看起來比較悶,就是沉默。但不缺愛心。有很大可能他還是初戀,還有點青澀,還不太懂如何表達內心。但是,他在朋友面前還是抱過你,牽你的手,給你存在感和安全感,還是在乎你的,心裡有你。你們應該都不大,男生本就成熟的比女生晚,所以,一時的生澀可以原諒的。只要你不要那麼急的要情緒價值,其...

怎樣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我?

兩點和疑 我覺得吧,他是喜歡你的,像類似於,摸你頭給你吃的,幹很多對你超級好的事 加上班級同學對你們的看法呀 我覺得明顯是很曖昧的關係了,如果是他對於前女友心裡還有結的話,又是同班,應該。就不會。對你的好感表現的那麼明顯了吧 我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的人也是前桌,兩個人也是相互曖昧吧,但是都沒有做出來像...

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

jingy 我覺的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那他就不會和他前女友復合,他之前說喜歡你,可能是因為當初你閨蜜問他,他不想那麼尷尬,才說的喜歡你吧 沒接觸過你們這個群體,不好回答,那我就從正常關係來回答吧。你就相當於備胎。分手了高調告訴你的閨蜜和你,在散步時表現對你的曖昧,故意引導你的閨蜜去了解她的感情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