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感情還放不下,準備考研每天都焦慮 ,我何苦為難自己呢?

時間 2021-06-03 20:26:23

1樓:西風颯爽

學會放下,放下不一定就是放棄,只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努力奔赴,如果你是他命中註定的,那麼緣分還會再次出現,可能現在並不是最合適的時間遇見,等一等也未嘗不可,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把心態放一放,思緒空一空,你會重新找回自己的,加油

2樓:阿澈

普羅大眾,很多人都處於你現在這個階段,或許這一切都是修行吧,我們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有意義。

無論是感情還是短暫的一場考試,都不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它只是你當下這個階段的乙個測試而已,你能改變的也只有自己,因為你對於前任而言,只是生命中的乙個過客,或許他還會記起你,但你們也知道彼此遇到的問題不是復合就能解決的,所以慶幸這段關係失敗吧,因為你放棄的是一段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就是甘之如飴的。

街拍而考研,也無非是當下這個階段的乙個測驗而已,其實很多偉人呢。也是沒什麼學歷的,但他們身上的特別的精神和優秀的事蹟反而永遠在存在於我們的心裡。

我們如果也有了自己熱愛的領域,並不斷前行。或許你還會慶幸你沒有浪費三年時間去賭研究生畢業後,那個不確定的未來!

所以福兮禍之所伏,禍兮福之所倚!任何事都有兩面性,我們不必只站在不好的一面看待問題哦!站在對立面來看。說不定也是什麼好事呢!

說了這麼多,就希望我們都能對自己的生活充滿希望吧,畢竟,開心的事情不多,開心一秒總比不開心要好一點呀,你說是不是!

至於最後你說的為難自己,其實就是不甘心的一種表現,不過一定要注意哦!!不甘心是件好事!!!最起碼不會向生活妥協!!!

這就是好事啊,你要妥協了,甘心了,反而說明你已經對生活感到失望了。

3樓:總是喜歡你

說明你把感情看的比考研還重。在複習考研的時候,真的什麼都不想管,那時候還要上課,還要考試,還要做畢設,真的煩,能逃則逃。感情?坐在我隔壁的女生挺好看的,可是我只想一心上岸。

愛而不得,不如放手,想那麼多幹嘛。別人失戀的時候,天天做實驗,嚇死人,成果出了不少。

失戀最適合考研了,化悲憤為力量。

多好!穩如老狗了。

4樓:田然考研

感情還是需要時間的,把所以跟對方有關的內容都收起來,從每天能看到的位置拿走,既然想考研,就開始學習,當你每天都沉浸在書和知識中的時候,就沒有時間想其他事情了,你需要記住的是: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情就是提公升自己。

5樓:漢碩考研小可愛

想要放下感情就是讓自己去投入到另一件事情上邊,讓自己專注到另外一件事,那麼感情的事情就能隨著你自己的忙碌,隨著時間淡化,留下來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在家準備考研的你,每天能學幾個小時?

emmm sorry,作為乙個fw基本不學習,心血來潮能學幾個小時 不超過3小時 以現在這樣的狀態說實話回學校也不一定就能好好學習,感覺自己可能就是陪跑了吧 覃西貝 說一下我當時考研的時間安排 我準備的週期沒有那麼久,因為害怕週期拉太長了沒辦法堅持下來。然後要做乙個說明的就是,我只是過了線並沒有達到...

大家如何準備考研的

1獲取資料,先是通過研招網,學校官網,蒐集了2個月的資訊,還是迷茫,焦慮。問學姐,問乙個人覺得哦,哇,這樣就行了,多問幾個發現每個人都不一樣 2諮詢各個培訓機構,最後海文考研,給我講了流程,定了專業,定了幾個學校,定了複習規劃,覺得很靠譜,報了班 3複習英語和數學,一直複習,快樂,崩潰,快樂,無聊,...

保研失敗了,開始準備考研,宿舍關係也不好,好害怕自己抑鬱,因為好好的就一直想哭,我該怎麼辦

DDRH 先行動起來吧。然後你總有幾個至交好友,和ta們多聊聊緩解壓力,或者和伴侶,壓力不能積壓著。不用在意室友的不理解,你要相信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這就夠了。也許當考研結束後再來看看這些壓力不算什麼。如果實在不想被室友的喪影響可以考慮租房子。加油相信自己! 小浩 不要因為太在乎室友關係而不去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