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克服自己的社交恐懼?

時間 2021-06-03 00:41:16

1樓:宇仔起飛

首先你得先明白是什麼導致你有社交恐懼症的,明白了這個問題你的社交恐懼症就好了一大半。

有很多人的社交恐懼症是因為自己不自信,不自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容貌,氣質之類的。如果是這方面的話,有兩種解決方案,一種是直接花錢解決,容貌不好整容,氣質不好就多買些提公升氣質的衣服,飾品之類的。當然這些不是長久的解決方法,容貌終究只是一時的,衣服和飾品也隨著時間,退出大眾視野。

所以!你要好好聽第二點,第二點就是多參加些社交圈子,一開始可能會很難受,但是過完那段時期,就會很自然了,我剛入大學的時候,整天宅在宿舍,不參加任何社團。後來,見到人都不敢說話了,遇到女生緊張的要死,與其在宿舍,在家裡看這些答案,還不如出去走兩圈,多看看這個人情社會,比你待在宿舍好太多了,說不定還有豔遇,嘻嘻!

2樓:geminicyl

看了題主的描述,似乎有過去的幾件大事依然圍繞在你心裡,我想這些可能是和你的社交恐懼有很大關係的事情。

你把這些事情挨著重新過一遍,重新成長一次,你的自卑和社交恐懼也就從根上著手處理了。

建議你先跟學校的心理老師談一談。

3樓:雷家娟

你嘗試過很多方法,但似乎都失敗了,我認為社交焦慮更多的來自內心,來自對這個世界和他人的看法,而這些看法的形成就像你所說的多種因素長期形成,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心病還是要心藥醫。

4樓:深海魚

根源應該是自卑。

你怕自己做不好別人會不喜歡自己,不敢接觸他人,總覺得他人自己強,自信點吧,我突然發現我自卑的原因大概是自己一無所長,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在某件事上變得優秀我應該就會有自信的資本,共勉

怎樣克服社交恐懼?

變成理想的樣子 膽怯和社交恐懼通常是扁桃腺 大腦的組成部分,接受來自周圍環境的刺激 過度興奮的結果。過度害羞和有社交恐懼的人們無一例外地具有非常敏感的扁桃腺 部分原因來自基因,另一方面是他們的成長方式 他們覺得不熟悉的情況極度具有威脅性。這種 受到威脅 的感覺在當你被獅子追趕時十分有效,讓你的大腦充...

怎麼克服社交恐懼症啊?

INFP 作為乙個剛剛從社交恐懼中解脫出來,重新恢復往日的自信的人,我只能說,社交恐懼症患者把社交這件事看的太重了,太把它當回事了。從前,出門,聚餐,和不熟悉的人說話等等相關的社交場所所引發的焦慮,佔據了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意志力。但是現在,社交這件事,彷彿從我的生活中淡去了。因為社交的過程就像空氣一樣...

怎麼可以克服社交恐懼症?

除了和人聊天和交流,還有很多其他事,也蠻重要的。我有個建議,我就是這樣做的,記錄孤單,無論什麼形式,不是用來打發時間或是逃避,就是為了第二天回看的時候發現自己文字或者其它媒介載體所呈現出來的恍若隔世 LIULIB 本人並沒有所謂的社交恐懼症,對於這個問題可能給不出很好的答案。不過我覺得既然這是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