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時間 2021-06-01 03:56:54

1樓:

沒有看到你對自己關於情緒問題的一些描述,似乎是乙個比較概括的提問。

情緒是什麼呢?

當情緒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什麼呢 ?

為什麼會首先想到控制情緒呢?

情緒是一種強烈的內在感受,當你有情緒的時候,你內心的某一部分似乎是被觸動了的,進而通過各種情緒狀態表達出來。

有時候也許某種情緒讓你感到它是強烈的具有破壞性的,你感到未知和擔心,進而想到要控制住這些自己覺得不好的情緒是這樣嗎?

在想要控制情緒之前,不如我們提供乙個三分鐘的空間。

這個三分鐘的空間,用來感知自己的內心,向內感受自己的內心發生了什麼,感知到了什麼,那個不舒服具體是什麼,我們不要著急解決它,我們和它待一會,只是去了解它的真實想法和感受;三分鐘的空間會讓你有更多的情緒認識,獲得乙個情緒緩衝空間。

經常這樣練習你會發現自己提高了情緒的覺察能力,對自己更了解,自我接納度也會提高。

2樓:精神損傷的魔法師

情緒不是靠控制的。控制情緒並不是好事兒。

我們應該做的是去控制情緒導致的行為。

同樣的憤怒,傷害他人和傷害自己都不是好的發洩方法,你可以憤怒,但用運動去消耗就是積極的做法,用暴露去消耗就是錯誤的做法,壓抑自己的憤怒就是最可悲的做法。

控制情緒這種毒雞湯毀人不倦。

想一想大禹治水怎麼治的

年輕人如何更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詩成泣鬼神 遇到問題時第一就是先思考這件事是不是你做錯了,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盡量心寬一點,所謂心寬路就寬的道理都能理解,如果你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就更好了,想想他為什麼會惹你生氣,也許他是不小心呢?事情已經發生了你生氣又有什麼用呢?在對方的角度思考能發現你的問題,生活嘛盡量不要生氣,生氣動肝,...

怎麼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

Daisy 須知君被什麼所蠱惑?若為情,則一發不可收拾,除非痛心欲絕知其之不可 若為事業,則需不斷激勵自我,不管是怎樣的困難都要奮勇上前 若為不可告人,則疏導心智做到不害人即可。 皮皮川 逼!強制讓自己遠離手機或者電腦或者其他讓你覺得屬於不良癖好的事,這個應該都有隱的。先讓自己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雖...

外匯交易中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控制自己按照既定的交易系統去操作?

CONT 不把錢當錢,每次一開倉就告訴自己我能承受 的虧損,我能承受,這都是小錢 堅持了幾個月後,我發現我扔個幾萬都跟沒事一樣了。 悠然 首先,情緒心態一些問題應該是你知道自己能夠穩定盈利後才能考慮的問題,因為這是的你不會迷惑,方向清晰,做單有理可依,心態就會很容易把控。假如你依然處於感性操作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