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咋辦?

時間 2021-06-01 00:43:25

1樓:鳶岸

一、客觀認識人無完人的事實

人生下來不完美,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對這一點坦誠相待,(這時,你已經有了乙個優點,謙虛)

二、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術業有專攻,乙個人的一生很短,所以能做成的事很少,積極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日積月累,這會成為你的優點。(你又有了乙個優點,那就是堅持)

2樓:Vicky

我也這麼覺得,很焦慮,感覺自己啥也不行。不過承認自己平庸,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吧。慢慢的,想開了,什麼事走一步看一步吧,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3樓:法律通

這是思想有問題,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就是說,乙個人不論他的地位與職務有多高,多低,不論他學歷高低。人總會有缺點的,十全十美是沒有的,這就告訴我們事物是相對的,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是辯證唯物主義的觀點,你把自己看成了豆腐渣,一無是處,有什麼好處,走入自卑而不能自拔,就誤入歧途了,希望你多看光明一面,看自己,修正自己,就好起來!

4樓:趙敏W

存在即合理,你有你自己的價值,無論是在哪一方面,價值或大或小,但終歸是有價值的。你可以養活自己,這是你最大的價值。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也許你現在很喪,沒關係,這只是暫時的,生活很美好,未來可期。

樹立自信,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無可替代的人!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我自始至終都在思考現在的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大概是怕死,也可能是怕傷害到自己的家人。矮,窮,醜,匿名狀態下都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實身高,想想真是可笑 我的側臉很醜,嘴凸,因此很不喜歡有人在我的側面,說話時會盡量讓不那麼醜的正臉對著別人,有時候會扭成乙個非常怪異的姿勢,令人尷尬,也極不舒服。性格自不必說,...

覺得自己就是個廢物,一無是處?

烏賊腦袋貓貓心 希望你健身,找物件,參加社團,勤工儉學,現在好好學習也不晚。說說我吧,從小到大被逼著努力學習,高考超長發揮考入一所末流211,進入大學以後覺得可以放飛自我了,逃課玩遊戲,掛各種課,最後勉強畢業。大學養成了浮躁的性子,再也沉不下心學習,考研失敗,當時非常自信要去上海闖蕩一番,當了一年程...

為何覺得大學一無是處?

yujie xia 什麼事情都不要只聽別人說,思考你自己想要的,就去做吧,即便你只是想要窩在寢室,打著遊戲,至少你也覺得開心過就行。別人優秀的世界,你想要,但是不能堅持還是無用,什麼都要自己體會後才會明白。只是有一點,一定要接觸外面的世界,不要太封閉。不然你永遠沒有醒悟的一天。 呂薄冰 長得醜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