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突然間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時間 2021-06-18 07:04:19

1樓:

明天考試,現在在圖書館背書,可是看著看著就感覺自己什麼也不會,我真的算是大學裡肯聽課的了,上課除非真的忙,不然都會聽課,但是將近1000頁的各種樹木,實在是沒有辦法把常用的都背下來(至少200種),擔心自己的成績不增反降,即使保不了研究生也想進年級前10,一遍遍看著一堆的各種樹木區分乙個勁的背,還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今天剛好又有了個比賽可以參加,可是又開始擔心自己的能力,我怎麼樣才能參加呢?會不會又到了截止日期才發現這個比賽還沒有畫呢?想著這些慢慢的就變成對別人的想法,別人一定會參加,他們沒準還能拿獎,為自己的不夠優秀而自責,沒有大佬的技術,沒有大佬的繪畫水平,沒有專案,沒有活動,只學習卻也還不夠優秀,沒有達到自己心目中的排名,保不了研。

心裡一直是壓抑的,感覺自己每天都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買了很多的書也沒有都看完,不是不想學習各種軟體,不是不想去苦練,而是總是找不出時間,然後又為自己以找不出時間為理由而感到羞恥。周而復始,壓抑著,痛苦著,我該怎麼辦?我知道這樣自卑不好,可是就是會感到苦悶,壓抑。

明天還要考試,說出來指望自己能不用總是想著這個事情影響成績。要去複習了!明天加油!

2樓:

最近這段時間突然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做很久的事情突然敗落。很相信可以解決的事情拖拖拉拉到現在還沒有解決,而且越來看不到被解決的希望。以前身邊人的覺得我很好,無論是心智方面還是能力方面。

現在我也不敢表現出一絲不一樣的神情,我只是心裡自己給自己壓力。我希望可以越變越好,我也急於做出一些改變。可我不知道究竟怎樣做才是正確的,我甚至想過要不要走最安逸最平凡最踏實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的樣子。

我知道,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我也痛恨自己。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的我,急於改變這一切,有時候想放棄自己所追求的。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太幸運了,老天爺反應過來後總有收回我幸運的一天。應該沒錯吧。

我到現在,希望生活中不要再有人或者事情給我帶來希望了。因為我不想再失望了。真的。

我深知,就算有人理解我,也沒有人能幫我走出困境,我只是想抒情一下。看不慣的人呢,請諒解。

3樓:大師師

只有突然間麼.....

如果答很多時候會不會顯得自己很沒自信.....

嗯很多時候尤其是當我沒有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的時候

4樓:喵鯉

我一直以來都這樣覺得

每每想到這個問題

就覺得人生好喪

大家都過得開心嘛

而我為什麼沒用啊

我是真的沒用嘛

然後無限迴圈

覺得人生真苦

所有的情緒化都是因為自己是弱者罷

5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每天反覆

沒有顏值,又胖,還沒有才華

每天都在懷疑自己的價值是什麼

後來想想,其實有些人也在羨慕著你

沒有什麼人都是完美的

也許那些看上去優秀的人,也在羨慕著普通的我們。

也許他們羨慕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的吐槽,隨時隨地的玩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人之處,自己看不到不代表他不存在。

如果還是不滿意,那就更加努力,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就算不成功,那份努力也足以感動自己。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咋辦?

鳶岸 一 客觀認識人無完人的事實 人生下來不完美,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對這一點坦誠相待,這時,你已經有了乙個優點,謙虛 二 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術業有專攻,乙個人的一生很短,所以能做成的事很少,積極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日積月累,這會成為你的優點。你又有了乙個優點,那就是堅持 Vicky 我也...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我自始至終都在思考現在的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大概是怕死,也可能是怕傷害到自己的家人。矮,窮,醜,匿名狀態下都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實身高,想想真是可笑 我的側臉很醜,嘴凸,因此很不喜歡有人在我的側面,說話時會盡量讓不那麼醜的正臉對著別人,有時候會扭成乙個非常怪異的姿勢,令人尷尬,也極不舒服。性格自不必說,...

覺得自己就是個廢物,一無是處?

烏賊腦袋貓貓心 希望你健身,找物件,參加社團,勤工儉學,現在好好學習也不晚。說說我吧,從小到大被逼著努力學習,高考超長發揮考入一所末流211,進入大學以後覺得可以放飛自我了,逃課玩遊戲,掛各種課,最後勉強畢業。大學養成了浮躁的性子,再也沉不下心學習,考研失敗,當時非常自信要去上海闖蕩一番,當了一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