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 一無是處?

時間 2021-06-03 01:24:58

1樓:

我物件目前就這種狀態,有時有那種「恨鐵不成鋼」的著急和怨恨,但是這麼多年他都未改變,沒有男人的擔當,乙個人要改變首先要從心裡真的決定改變然後就是意志力和自律

2樓:安瑾

三十而立,立的究竟是什麼?立業?在我看來是立品德,既然一無所有,何不拼力一搏?最壞的結果不過如此。

在我看來銷售是在賣產品,但更多是賣服務。銷售是乙個你肯鑽研,就一定能學到東西的地方。於人生經歷,於個人能力都有幫助的職業,在我看來也是最沒門檻的職業。

我相信乙個女孩和你在一起十年,不單單是因為你窮,更多的是她在你身上看不到一絲希望。經濟的貧窮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明知道自己處於什麼環境缺無力改變。

以上,見解不全,祝大叔能得到自己希望的。

3樓:裝鱉

1、跟生活壓力無關,存不了錢是個嚴重的問題,先解決這個很重要,不知道從哪開始就先記賬

2、另外是選有技術含量有積累的工作,30歲男性雖然很難找到入門的工作,但試試最壞的結果也不會怎麼樣。

4樓:楊天

最好對自己有乙個長遠的規劃,不要很具體,但是要有乙個努力的方向,你現在還是屬於走一步看一步的路線,所以你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未來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TP LINK真的一無是處嗎?

會跟領導搞關係的,過來大有可為,心眼子少不會搞關係的,哈哈過來當炮灰。簡單為人,踏實做事就是哄老實人的,踏實做事,當好炮灰。爭寵心機表演什麼的跟看甄嬛傳一樣一樣的,過來可以很好的培養職商,想提公升技術的,去小公司都比這家好 TP優點缺點都有,但哪兒不是這樣呢?入職快9年,看過很多同事離去,包括曾經的...

為何覺得大學一無是處?

yujie xia 什麼事情都不要只聽別人說,思考你自己想要的,就去做吧,即便你只是想要窩在寢室,打著遊戲,至少你也覺得開心過就行。別人優秀的世界,你想要,但是不能堅持還是無用,什麼都要自己體會後才會明白。只是有一點,一定要接觸外面的世界,不要太封閉。不然你永遠沒有醒悟的一天。 呂薄冰 長得醜的,以...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咋辦?

鳶岸 一 客觀認識人無完人的事實 人生下來不完美,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對這一點坦誠相待,這時,你已經有了乙個優點,謙虛 二 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術業有專攻,乙個人的一生很短,所以能做成的事很少,積極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日積月累,這會成為你的優點。你又有了乙個優點,那就是堅持 Vicky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