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就是個廢物,一無是處?

時間 2021-06-04 04:27:48

1樓:烏賊腦袋貓貓心

希望你健身,找物件,參加社團,勤工儉學,現在好好學習也不晚。

說說我吧,從小到大被逼著努力學習,高考超長發揮考入一所末流211,進入大學以後覺得可以放飛自我了,逃課玩遊戲,掛各種課,最後勉強畢業。大學養成了浮躁的性子,再也沉不下心學習,考研失敗,當時非常自信要去上海闖蕩一番,當了一年程式猿感覺不適合,回到本地一家國企混日子。

目前的困境工作不上不下,找物件不好找,這個時候我特別後悔,當年為什麼不去健身,大學為什麼不找物件,為什麼不去勤工儉學積累社會經驗,為什麼不沉下心來考個研,我推薦你的這四件事你要是真的逼自己做了,應該會有很多感觸,乙個人充實起來就不會覺得一無是處了,你會朝前看,我當年面試完美世界,和我競爭都是清華北大的孩子,那才是感覺到絕望,憑什麼跟人家比呢,感覺和人家智商上有質的區別。

2樓:濱河

沒關係的,你才大二,我已經大三了,我就是一直都沒有什麼目標的人。面臨著畢業即失業,但是只要你首先把你手頭上的每一件事情先做好,提前規劃乙個月慢慢改變就可以。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只要你想,真的沒有過不去的門檻,哪怕就是這乙個學期,讓自己改變就可以。因為我也是廢過來的,所以我懂那種感覺,其實就是你不相信自己能變好,所以你才會去一直抗拒,說到底還是不夠勇敢罷了。

感覺自己是個廢物 ,一無是處怎麼辦

只了個只 時間,會讓人成長和沉澱。不用太焦慮,做好當下的事,對自己耐心些。做事情勇敢些,再勇敢些。我之前也是私下活潑上台超緊張的人。不用迴避,遇見機會就嘗試,多鍛鍊幾次就行了。現在我已經好很多了。還有可以做做暑假班老師。講課發言,和做老師的過程。都挺鍛鍊人的,我現在該大三了,比起大一那個只對身邊人活...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咋辦?

鳶岸 一 客觀認識人無完人的事實 人生下來不完美,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對這一點坦誠相待,這時,你已經有了乙個優點,謙虛 二 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術業有專攻,乙個人的一生很短,所以能做成的事很少,積極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日積月累,這會成為你的優點。你又有了乙個優點,那就是堅持 Vicky 我也...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我自始至終都在思考現在的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大概是怕死,也可能是怕傷害到自己的家人。矮,窮,醜,匿名狀態下都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實身高,想想真是可笑 我的側臉很醜,嘴凸,因此很不喜歡有人在我的側面,說話時會盡量讓不那麼醜的正臉對著別人,有時候會扭成乙個非常怪異的姿勢,令人尷尬,也極不舒服。性格自不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