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是個廢物 ,一無是處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5:50:45

1樓:只了個只

時間,會讓人成長和沉澱。不用太焦慮,做好當下的事,對自己耐心些。做事情勇敢些,再勇敢些。

我之前也是私下活潑上台超緊張的人。不用迴避,遇見機會就嘗試,多鍛鍊幾次就行了。現在我已經好很多了。

還有可以做做暑假班老師。講課發言,和做老師的過程。都挺鍛鍊人的,我現在該大三了,比起大一那個只對身邊人活潑的自己。

已經可以比較表面淡定的面對場合了。

發現自己優點,喜歡自己也很有用。大大方方的,不要覺得上台做不好,上就完了,扭扭捏捏反而更難看。

2樓:wzy

似乎好多學生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年輕,躍躍欲試,然而,意氣不得風發,患得患失。希望自己能在某乙個方面可以出類拔萃 ,可是很快發現,這個方面的高手早已擠滿了。

於是你說的情況就出現了。建議:厚積而薄發,水到自然渠成,人生是一場持久戰。

3樓:朱朱朋

有這個念頭的時候,不去管它,這個念頭出來的時候你就認同它。然後做自己當下要做的事,不去理會。如果你想提公升自己,就去踏踏實實的從零開始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4樓:無名小卒

當個廢物挺好的,真的。

我巴不得自己承認自己是個廢物,這樣自己就不用一天天的想著做點成績出來,累的要死,還又有點酸氣,總想著正道在人間。

問題自己做不到承認自己是廢物,總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活著就很累。我想要是真的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也許就不那麼累了。

覺得自己就是個廢物,一無是處?

烏賊腦袋貓貓心 希望你健身,找物件,參加社團,勤工儉學,現在好好學習也不晚。說說我吧,從小到大被逼著努力學習,高考超長發揮考入一所末流211,進入大學以後覺得可以放飛自我了,逃課玩遊戲,掛各種課,最後勉強畢業。大學養成了浮躁的性子,再也沉不下心學習,考研失敗,當時非常自信要去上海闖蕩一番,當了一年程...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時怎麼辦?

兔大大 嗯,閒來無事就看書吧。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就去多讀書,看看別人的生活是怎麼過得,每個生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找到自己的定位,只是時間長短而已。當你真的在書中找到快樂,精神富足,就不會再出現一無是處的感覺,至少你讀過的書,看過的文字,產生的感想都是你自己的。 亂世學霸 首先你可能對自己不太自信...

感覺到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這個人 乙個人自信心很重要,不要自己貶低自己。起碼要自愛,自信,要客觀地看待自己的缺點,更重要的是要看到自己閃光點。建立自信心,一是要慢慢改掉不良習慣,盡量彌補這些缺點。二是要去提公升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有實力才會有自信。 大道至簡 川普感覺自己無所不能,他的思維裡思考他能的當年,從來不考慮他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