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5:55:38

1樓:雲胡不喜

上個普普通通的二本學校

大家似乎每天都在玩,或者有的同學想拿獎學金,加上當班幹部的量化,成績排名靠前。

自己每天吃了喝睡了吃,週六週日去哪玩?每天難過著怎麼沒有知心朋友。

距離考試還有5天,我還是慢悠悠的吃飯睡覺打遊戲,大學生活說無聊也無聊,主要是看人吧,有的人把大學生活過的有滋有味,有的人一天到晚躺在床上玩手機。

我也想有三兩好友,吃個飯,聊個天,坐在操場上聊人生。

學習成績一般,長相一般,社交能力一般,幹什麼都是一般作業抄,考試及格就好,也不平時學習,更不會提前預習。

一般的人一般的思想,大大的困擾,拿著爸媽的錢,花的心安理得。殊不知,爸媽養我,比別人家養孩子廢了更大力氣,小小的我,自尊心極強,年少的不懂事,讓爸爸落淚,讓媽媽看見我恨的牙疼,終於上了大學,可一無是處。

2樓:

現在大一,由於志願填錯,進了乙個不想呆的大學和興趣平平的專業,沒有學霸們那份學習動力,上學期英語掛科,開學還要補考,不知道還是否能轉專業,現在真的很難受,感覺自己一無是處,白浪費了父母的精力。感覺好對不起父母。

3樓:l枳

我努力交了很多朋友,新同學都很喜歡我。

我積極參加活動,也想努力學習

我一直努力帶給別人溫暖。我每天從早忙到晚,為什麼我每天還是難過的要死。

我從心底就知道我與學校格格不入,我從未真的成為其中一員,我啊,還是可有可無的人。我就是沒用,我恨自己沒能力沒特長,更恨為什麼自己的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4樓:王開明

並不是一無是處

1、你上了大學

2、有一定的自知

3、成績還算可以

4、知道自己對什麼不感興趣

5、對於重複的生活有一定的忍受能力

6、對於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的積極的渴望

7、深知自己性格特點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我自始至終都在思考現在的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大概是怕死,也可能是怕傷害到自己的家人。矮,窮,醜,匿名狀態下都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實身高,想想真是可笑 我的側臉很醜,嘴凸,因此很不喜歡有人在我的側面,說話時會盡量讓不那麼醜的正臉對著別人,有時候會扭成乙個非常怪異的姿勢,令人尷尬,也極不舒服。性格自不必說,...

覺得自己無趣 情商低 一無是處怎麼辦

有的同學 我認為沒有人是真的一無是處,你是沒有找到你的閃光點,閒時多看些書多出去走走,這樣你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還有一定要自信,因為自信是發現閃光點的前提 陳萍萍 不會可以學,情商不高不會說話那就多聆聽,如果他們都話題你真的感興趣可以事後再多了解,如果不敢興趣那就聽聽就好了,或者嘗試把自己感興趣的事...

為何覺得大學一無是處?

yujie xia 什麼事情都不要只聽別人說,思考你自己想要的,就去做吧,即便你只是想要窩在寢室,打著遊戲,至少你也覺得開心過就行。別人優秀的世界,你想要,但是不能堅持還是無用,什麼都要自己體會後才會明白。只是有一點,一定要接觸外面的世界,不要太封閉。不然你永遠沒有醒悟的一天。 呂薄冰 長得醜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