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那個更好?

時間 2021-06-18 07:06:21

1樓:Freyr

空間有限選波輪,空間足夠選滾筒。家裡有老人,聽老人的= =

先說波輪的優點:

占地小上開口容易放也容易取洗滌速度快

再來說說波輪的缺點

廢水容易纏繞損傷衣料

總結:波輪適合出租屋,或者家裡主要是老人做家務,沒有年輕人的家庭。

滾筒的優點

體積大洗淨比高不容易纏繞

滾筒的缺點

開口要彎腰不容易纏繞損傷衣服

總結:滾筒適合對衣物材料護理要求較高的家庭,由於體積和重量更大也會更安靜一些。此外,滾筒的智慧型化程度更高。

「海爾」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洗烘一體

「美的」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洗烘一體

「松下」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

「 LG 」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洗烘一體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洗烘一體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

2樓:樂樂樂樂樂樂樂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各有利弊,關鍵還是要看你的選擇,首先波輪洗衣機姐要低,容量也要更大,維修、清理也要比滾筒洗衣機更方便。

滾筒洗衣機的清潔效果要更佳,波輪洗衣機的清洗方式類似於手動搓洗,而滾筒是模仿摔打的清洗方式,因此清潔程度更好,對衣服的損傷程度也更少。除此以外,滾筒洗衣機的用水量和甩乾效果也要更好。

總的來說你如果想要千元左右的洗衣機,那就選波輪洗衣機,如果想要中高階洗衣機,選滾筒洗衣機更好,功能更多,更實用。像海爾中端洗衣機,2000+就可以買到帶烘乾功能滾筒洗衣機,針對不同布料的清洗模式更多,也有更好的護衣效果。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C 俊銘 工作原理不一樣。波輪,旋轉 水流清洗。優點,時間短,清潔程度標準以上。缺點,用水多。滾筒,滾動帶動衣服形成跌打清洗。優點,省水,乾淨。缺點,時間長,衣服多洗不乾淨。原理上來講,拍打會更乾淨。但如果沒有足夠的空間就無法形成拍打效果,清潔效果則會比波輪差。所以,要注意衣服數量。尤其冬天衣服厚。...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到底哪個好?

柳彬 比較來說波輪洗衣機省電費水,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搓,利用迴旋摩擦力洗衣。滾筒省水費電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揉,利用上下摔打和滾動洗衣。同樣水溫波輪洗衣機洗的要乾淨,相對衣服磨損大些,人們反應滾筒洗的乾淨是因為滾筒有電加熱功能,洗衣用溫水,30 45水溫是洗滌劑活性最佳溫度,冬天洗衣服要乾淨。個人理解這兩...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哪個比較好啊?問一下,有誰了解過?

常益 在家務勞動中洗衣服是一項比較費時費力的工作,因此洗衣機的發明是廣大女性的最愛。洗衣機幫助他們節省了很多勞力。這是家庭生活的必然選擇。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洗衣機越來越多。品種也日新月異。比較常見的是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那麼,哪乙個更好呢?常益 2021如何選擇洗衣機?十大品牌洗衣機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