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波輪洗衣機

時間 2021-06-01 11:13:36

1樓:十七人中最少年

預算2500能夠入手一款很不錯的波輪洗衣機了,波輪洗衣機已經是操作最簡單的了,不過也沒有到一鍵操作的地步,再怎麼也是需要多摁幾次按鍵的。

如何選擇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量,對於波輪來說區別於滾筒,波輪需要關注是否有防纏繞功能,2500預算的機型是具備此能力的,防纏繞能夠一定程度上減弱波輪洗衣機本身對衣物的磨損。

其次就是電機,能選擇變頻就選擇變頻,在節能省電上都要比定頻電機更優異,至於選不選擇直驅的方式,靠個人習慣來決定,對雜訊敏感的朋友選擇直驅效果更好。

最後就是一些基礎的選擇,洗滌容量、洗滌程式、過濾裝置等,海爾就有金剛芯過濾這種無需手動清理的技術,桶自潔也可以關注關注,不過現代洗衣機這都是必備的,有了不是優勢但沒有就是劣勢。

十七人中最少年:2023年美的、海爾、小天鵝洗衣機推薦,最新中國產洗衣機技術介紹(12/23更新)

2樓:名字無非是個代號

我覺得現在8個回答乙個個回答的都是廢話。

拋磚引玉幫題主細化幾個問題吧。

1,怎麼分辨電機好不好。不要說什麼普通電機直驅電機。關鍵要說一下怎麼分辨電機力量夠大。

要知道同是8公斤的容量。有的5條牛仔褲基本就帶不動了。有的10條還能轉。

我們應該怎麼區分哪些實際力量更大一些。

2,怎麼分辨哪些款真的防纏繞。

3,怎麼分辨哪些洗衣機甩乾更穩定。有的洗衣機所謂甩乾自動調平衡就是人工智障。但是哪些真的好呢。

4,怎麼分辨哪些洗衣機自動水量比較準。我可是遇到過無論遇見襯衫還是乙個被罩,都給你自動8檔水的白痴宣稱有自動水量的洗衣機。

5,哪些洗衣機由於洗滌程式傻瓜千萬不能選。早年我媽買的lg洗衣機。竟然不帶單甩乾程式。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些傻瓜了。但是請大神們列舉一下最近應該有的程式。哪些洗衣機程式設計的比較好,哪些是充數的

3樓:姜青

其實這個問題,從預算上看,2500買波輪洗衣機可以選擇中高階機型。

從需求上看,操作簡單一點,使用者不識字,那麼選擇配置上就需要考慮一些實用性,能效選擇可以選一級能效,電機選擇變頻,內筒自清潔免清洗,日常使用不需要過多的人為干預的操作。就是說使用必須省心,髒衣服放進去,開機清洗,乾淨衣物拿出來,其他的工作,洗衣機自行完成。

免維護免保養當然更好,畢竟對於上了年紀或者不識字的消費者來說,遇到這些問題也是相當頭疼的。所以選擇的洗衣機也必須十分耐用。

推薦幾款很不錯的,市場反饋良好,配置安全可靠的單品。看中的可以直接入手!

1:海爾(Haier):直驅變頻XQB90-BZ979U1

這款洗衣機採用一級能效節能變頻技術,自動桶自潔、金剛心過濾系統能自動清理毛線屑,無需手動有效避免了衣物二次汙染,省心省力省時。變頻直驅電機,更強勁更耐用更安靜。智慧型感知衣物重量,自動匹配水位,節水的同時超省心。

顏值與實力並存,居家可靠好幫手!

2:小天鵝(LittleSwan)水魔方系列 :變頻 TB80V80WDCLG

小天鵝水魔方黑科技,智慧型控制水流節拍力度,魔力撥盤迴圈出水,防止衣物纏繞拉扯磨損,有效解決纏繞難題。智慧型感溫系統,洗衣它比你更專業。一級能效直驅變頻電機,節能靜音不打擾。

完美!桶自潔、免清洗、線屑過濾必備配置。

4樓:17那年啥也沒乾

不知題主座標。首先2500的預算對波輪洗衣機來說有點高了。

波輪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兩種。鑑於使用人不識字。建議買半自動波輪洗衣機。

機械旋鈕。操作簡單。教學方便。

維修費用低廉。電商平台1000以下的比比皆是。給你參考。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C 俊銘 工作原理不一樣。波輪,旋轉 水流清洗。優點,時間短,清潔程度標準以上。缺點,用水多。滾筒,滾動帶動衣服形成跌打清洗。優點,省水,乾淨。缺點,時間長,衣服多洗不乾淨。原理上來講,拍打會更乾淨。但如果沒有足夠的空間就無法形成拍打效果,清潔效果則會比波輪差。所以,要注意衣服數量。尤其冬天衣服厚。...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那個更好?

Freyr 空間有限選波輪,空間足夠選滾筒。家裡有老人,聽老人的 先說波輪的優點 占地小上開口容易放也容易取洗滌速度快 再來說說波輪的缺點 廢水容易纏繞損傷衣料 總結 波輪適合出租屋,或者家裡主要是老人做家務,沒有年輕人的家庭。滾筒的優點 體積大洗淨比高不容易纏繞 滾筒的缺點 開口要彎腰不容易纏繞損...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到底哪個好?

柳彬 比較來說波輪洗衣機省電費水,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搓,利用迴旋摩擦力洗衣。滾筒省水費電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揉,利用上下摔打和滾動洗衣。同樣水溫波輪洗衣機洗的要乾淨,相對衣服磨損大些,人們反應滾筒洗的乾淨是因為滾筒有電加熱功能,洗衣用溫水,30 45水溫是洗滌劑活性最佳溫度,冬天洗衣服要乾淨。個人理解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