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到底哪個好?

時間 2021-06-05 13:26:34

1樓:柳彬

比較來說波輪洗衣機省電費水,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搓,利用迴旋摩擦力洗衣。滾筒省水費電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揉,利用上下摔打和滾動洗衣。同樣水溫波輪洗衣機洗的要乾淨,相對衣服磨損大些,人們反應滾筒洗的乾淨是因為滾筒有電加熱功能,洗衣用溫水,30-45水溫是洗滌劑活性最佳溫度,冬天洗衣服要乾淨。

個人理解這兩個都是全自動洗衣機,波輪洗衣機是亞洲特有,滾筒起源歐美,裝修可以鑲嵌到牆體,更美觀,因為現在西方文化主導,顯的還高階,你可以這麼理解,把滾筒豎起來就是波輪。

老人用最好別用滾筒,買波輪洗衣機好些,簡單方便,重要的是取放衣服不用彎腰,滾筒每次取放衣服都要蹲下,對老人膝蓋和腰負擔挺重。我原來做過松下洗衣機業務,自己用的松下高階斜式滾筒,本來老人用也挺好,可惜後來停產了。給父母買的松下波輪泡沫浄系列,這麼多年父母用挺好的。

2樓:少冰莫吉托

換洗衣機前,可以先找找過敏的原因。可能過敏的原因有兩個:

內桶長了黴菌,細菌超標導致過敏。這個可以通過新增「滴露」等消毒液、或執行「筒自潔」來改善桶內的環境。

洗衣粉(或洗衣液)過敏。如果是殘留超標,那就洗衣時增加1次漂洗。如果不是殘留的問題,那就換種洗衣劑試試。

當然,上面是講道理但不一定能解決情分這個問題……老爸過敏,當子女的直接換台洗衣機這是多麼孝順的行為。

所以,換不換看具體情況,但一定要找到過敏源。換了是對父母孝順,不過並解決問題是會過日子:)

最後,如果要研究波輪和滾筒洗衣機哪個好,可參見我的文章:

少冰莫吉托: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哪個好?(2023年)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C 俊銘 工作原理不一樣。波輪,旋轉 水流清洗。優點,時間短,清潔程度標準以上。缺點,用水多。滾筒,滾動帶動衣服形成跌打清洗。優點,省水,乾淨。缺點,時間長,衣服多洗不乾淨。原理上來講,拍打會更乾淨。但如果沒有足夠的空間就無法形成拍打效果,清潔效果則會比波輪差。所以,要注意衣服數量。尤其冬天衣服厚。...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那個更好?

Freyr 空間有限選波輪,空間足夠選滾筒。家裡有老人,聽老人的 先說波輪的優點 占地小上開口容易放也容易取洗滌速度快 再來說說波輪的缺點 廢水容易纏繞損傷衣料 總結 波輪適合出租屋,或者家裡主要是老人做家務,沒有年輕人的家庭。滾筒的優點 體積大洗淨比高不容易纏繞 滾筒的缺點 開口要彎腰不容易纏繞損...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哪個比較好啊?問一下,有誰了解過?

常益 在家務勞動中洗衣服是一項比較費時費力的工作,因此洗衣機的發明是廣大女性的最愛。洗衣機幫助他們節省了很多勞力。這是家庭生活的必然選擇。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洗衣機越來越多。品種也日新月異。比較常見的是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那麼,哪乙個更好呢?常益 2021如何選擇洗衣機?十大品牌洗衣機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