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十八歲的女孩子,想自己培養男朋友,可以嗎?

時間 2021-06-05 13:26:34

1樓:鳶尾花

很有想法 。說實話,在我還是十八歲的時候,我還在考慮隔壁班的大神,怎麼可以讓他多看我一眼,思考下個月的月考考不如這個月我該怎麼辦呢?(。`ω)

看你問這個問題,我只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哈哈哈,我明白十八歲躁動的心,看見身邊朋友談戀愛的甜蜜,可能也會想這個問題。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把目光放在學習上面,你要明白一件事情,只有當你優秀了,自然就會吸引優秀的人,而且,假如你養了乙個小奶狗,最後小奶狗喜歡別人,你是不是更難受,不如提公升自己,把別人養的小奶狗吸引過來,養成很費時間的,哈哈哈

感嘆一下,十八歲,真好,加油哦

2樓:何森潤

自己培養男朋友!?

先暫且不說是否無聊

都十八了,渣男早就渣了,老實人早已收心了,有物件的人家早就有了————有你培養的位置嗎?

也不知道要培養你愛的還是愛你的,這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花這時間和精力不如找個

附:我單身,長相還行,做飯洗衣服啥的都會————還不一樣沒物件!

十八歲的女孩子應該看些什麼書來提公升自己的談吐和內涵?

如果我是你,當務之急,我會看習題集,看專業書,好好學好自己的專業,然後考研到一所好的大學。最豐富內涵的書籍是生活 是環境。就像電影 後會無期 裡面有個女生說,她聽了那麼多道理,仍然過不好這一生。為什麼呢?因為這些道理根本沒有融入她的生活。然後,我會根據自身需求 喜好 性格選擇書籍。書單前面高人已經列...

16歲的女孩子出社會但是父母留到十八歲,女孩子思想早熟,父母認為十八歲就會比十六歲成熟早,怎麼選擇?

白白君 一般來說,16歲是身體早熟,思想還尚未成熟,十八歲比16歲成熟,父母不管說什麼都是父母的話,他們都是為你著想,大人的話永遠是大人的話,按著自己的心意去做。 關心不亂 我勸你還是繼續上學吧。即使學不下去也沒關係。如果父母有壓力不能讓你繼續學業的話,你現在能說服她們讓你繼續上學,並且你能學好,讓...

十八歲的女孩是應該找個自己喜歡的還是應該和對自己好的男生?

他的貓 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畢竟才18歲。之前有男生追我,對我很好,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來電,他每天想著給我買早飯,陪我上選修課,我被蚊子叮了馬上給我買了花露水,我說來姨媽了,他立馬給我拿來暖水袋,我們兩個宿舍並不近,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但是我就是提不起興趣來,也很想好好愛他。和他在一起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