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時間 2021-06-04 22:44:47

1樓:C 俊銘

工作原理不一樣。

波輪,旋轉+水流清洗。優點,時間短,清潔程度標準以上。缺點,用水多。

滾筒,滾動帶動衣服形成跌打清洗。優點,省水,乾淨。缺點,時間長,衣服多洗不乾淨。

原理上來講,拍打會更乾淨。但如果沒有足夠的空間就無法形成拍打效果,清潔效果則會比波輪差。

所以,要注意衣服數量。尤其冬天衣服厚。

我自用滾筒,就比較痛苦衣服多時候,不敢放多,要分批洗,不然很不乾淨。

2樓:魚魚魚

各有各的好。

關於這兩種型別的洗衣機,上面大家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個人覺得滾筒好。現在的年輕人一般都會選擇滾筒,樣子好看顏值高,功能多又不太佔地方,還可以結合家裡的裝修布局合理安排位置,我喜歡嵌入式的,看起來整整齊齊。

魚魚魚:買洗衣機哪個品牌好?2023年高價效比洗衣機推薦,洗烘一體滾筒洗衣機&波輪洗衣機推薦

3樓:Queen

看個人喜好吧?我喜歡滾筒的,省心省力省時間,晚上放洗衣機洗,第二天早上晾出來就行了。小時候我媽用雙缸的那種洗衣機,讓我幫忙,洗和甩撈來撈去,大冬天洗床單被罩超凍不說,還纏在一起,太痛苦了!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到底哪個好?

柳彬 比較來說波輪洗衣機省電費水,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搓,利用迴旋摩擦力洗衣。滾筒省水費電洗衣方式相當於手揉,利用上下摔打和滾動洗衣。同樣水溫波輪洗衣機洗的要乾淨,相對衣服磨損大些,人們反應滾筒洗的乾淨是因為滾筒有電加熱功能,洗衣用溫水,30 45水溫是洗滌劑活性最佳溫度,冬天洗衣服要乾淨。個人理解這兩...

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那個更好?

Freyr 空間有限選波輪,空間足夠選滾筒。家裡有老人,聽老人的 先說波輪的優點 占地小上開口容易放也容易取洗滌速度快 再來說說波輪的缺點 廢水容易纏繞損傷衣料 總結 波輪適合出租屋,或者家裡主要是老人做家務,沒有年輕人的家庭。滾筒的優點 體積大洗淨比高不容易纏繞 滾筒的缺點 開口要彎腰不容易纏繞損...

滾筒洗衣機好還是波輪的好?

始於顏值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所以帶來的價位 使用空間 清潔能力等都有很大區別,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兩者的不同之處.京東評價圖 滾筒洗衣機是模仿棒打的方式洗衣,利用電機的選裝不斷的把衣服帶到高位,然後衣服下落形成衝擊.波輪洗衣機是通過波輪正反兩個方向的規律旋轉,帶動衣服間形成摩擦拉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