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控制自己的睡眠,尤其是控制自己迅速入睡的?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哈哈哈啊

甭管喝牛奶數綿羊深呼吸等,全是招式,為感受困倦從而入睡。人感困而睡,弄明白自己為何不困,怎樣能困,累了一天不信不困,注意挖掘感知身體睏意/累意。

對於我,放鬆精神不再想事情,挖掘困倦,具現化想象自己很睏,甭管白天黑夜,分分鐘表演熟睡。

2樓:陳與童

1.睡覺之前喝牛奶啊,本身牛奶就有催眠的效果,2.自我催眠,在腦海裡告訴自己我很累,非常困,慢慢的就能進入睡眠了。

3.全身放鬆,大腦放空,你會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大腦有種嗡嗡的聲音,keep住,你慢慢就進入睡眠了。

想睡的時候,睡不著,多半是人的大腦還處於比較活躍的階段,試著讓自己靜下來,放鬆。

3樓:辛寶

1、首先要端正心態,睡不著也不著急,隨它去。

2、乙個很有效的方法,搬食指,就是把食指輕輕彎曲----輕輕伸直-----輕輕彎曲----輕輕伸直-----就這樣一直重複,並且數數,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這個辦法的原理是用食指溝通自己的臟腑,讓身體狀態調和。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體會不到,等練習的次數多了就會不知不覺睡著了。

4樓:呂昂

我有時候想快速入睡,就給自己這樣催眠:想象一下,我現在在網咖,凌晨3點,玩累了,想回去,宿舍門鎖了,其他人還在玩,哎!只能將就半斜靠在椅子上,好不舒服啊,好想有張床啊!

當然你得有相似經歷,才能回憶起那種感覺,就是好想回去躺床上,就連早上從網咖出來回宿舍都辣麼漫長,比我跑越野賽感覺還久,也很有催眠效果。(好吧,我不是好學的好學生。)

有沒有什麼可以控制好情緒的方法

獨活圍城 說實話在我看來,能哭出來已然算是一種控制情緒的方法了。每個人都有不一樣困惑,坎坷乃至磨難,別說什麼感同身受,將心比心的屁話。沒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懂,一根稻草也能讓乙個人崩潰的壓力。但肆意妄為,也只能讓自己墜入深淵,直至被淹沒。想要控制情緒,你就要又戰勝它的念頭。它就是心魔,操控著你的思...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在愛情中控制自己的情緒?

阿飛 如果乙個人深愛對方,就會處處為對方考慮,什麼事情都在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其實大多數的時候不必刻意去控制自己的情緒吧,第一時間會想到對方 木子漁 因為你的全世界都是他,就會患得患失。好的愛情不是兩個人相愛後雙方只剩乙個世界,而是彼此通過對方發現全新的世界,從今天起,學會愛自己,不學會愛自己...

有什麼方法可以控制自己洪荒般的食慾?

三沐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身體某器官出現了器質性病變,如果不是再考慮別的方面,如果不是病變的問題,就要想想為什麼那麼想吃東西,人在有飢餓感的時候進食,四十分鐘後大腦會得到您已經進食的訊號可以不用吃了,如果吃飯過快,就會導致還沒得到訊號,自己就撐到了。再有就是想想是不是閒著無聊沒事幹的時候就想吃東西,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