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和不要臉的最主要區別是?

時間 2021-05-31 22:31:48

1樓:

二狗那年烽火城裡,勾槍劍戟,血雨腥風,城外是一襲紅海,整齊的拿著或長或短劍,紅的是劍,紅的是身上的殘甲,紅的更多的眼。城裡烽火聯營,殘存的幾隻哈士奇護著城主府幾片殘存之地。

二狗是條狗,是條蠢狗。

城裡的小巷,任憑外面的刀山血海,卻寂靜的有些出奇。乙隻紅犬看著乙隻顫抖哈士奇,紅犬毫不客氣的打量著獵物,哈士奇清秀的臉龐上留下兩滴淚水,紅犬把狗爪伸向面前的酥胸。二狗趴在屋簷。

巷口是凶神惡霸,巷裡弱柳如風。秋風打在二狗的臉,這便所謂的天下不平,二狗手裡的骨頭叮鈴郎當,手裡確實汗侵如雨,二狗翻身跳下,震得巷裡的風一聲怒吼,二狗還是站了起來,背後瘦弱煙柳,身前顫抖的手。

二狗索性抬手一棒,一時盡是棒出如龍,驚濤駭浪。紅犬卻微微一笑,犬爪一甩,震得二狗前爪粉碎,爪裡的骨頭海冰刺骨,竟裂出一道細紋。紅犬一腿飛出,竟是失傳已久的江湖武學狗腿子。

二狗飛出數尺,攤在小母狗的身前。

那年混亂不堪,哈士奇當道,勞役賦稅,天不養民。那年沒有明君,沒有青天,一群哈士奇溜鬚拍馬,權傾朝野,搖身一變,胖乎乎,油膩膩。

那年有個英雄他名紅犬,英姿煞爽,羽扇綸巾,風月之下熠熠生輝,他是天下第一犬,一身紅袍飄過,破釜沉舟,一往直前,所過之處戰火狼藉,戰無不勝。勢必推翻這個混亂不堪的天下。那年烽火城下,一馬當先,勝利在即。

紅犬殺入了城主府,兵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城主在哭,公主再淚,侍女在笑。一生崢嶸,紅犬卻忘不了那個哈士奇侍女。

城裡的小巷,是那麼寂靜,英雄和侍女,就那麼相遇。沒有玫瑰的浪漫,沒有漫天的星光。只有一條雜狗,雜狗拼命的衝上來,卻被英雄踢開,雜狗拼命的求饒,英雄擁抱侍女。

卻沒有看到背後的骨頭。

二狗是條狗,天下第二的狗。

追求女生,不要臉(死皮賴臉)和跪舔的區別是什麼?

我去前面探探路01 舉個例子吧 中學裡我喜歡不要臉的鑽她傘,攔住她搶她自行車死皮賴臉帶她,各種調戲她,經常把她氣哭,氣哭了再想法子哄她 另乙個哥們,喜歡天天大早上就去她家門口等她,陪她上學,給她帶早餐,天天送水,對方生我氣,那哥們在患得患失,忙著想自己哪做錯了 後來,她和我示愛了,那哥們被發了好人卡...

WIFI PA和手機PA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電波一號 wifi PA指標他。DEVM 由於Tdd切換非常快對功率沒要求。手機PA 按照3gpp有各種功率等級,aclr要求。 紙飛機 其實本人不是搞PA的,所以這算是乙個外行回答。但因為本人曾在市值最高手機廠射頻軟體部門工作,現在又在做WiFi晶元,所以這也不算乙個純外行回答。WiFi PA總的...

ERP和MRP2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蕭大俠 erp是在mrp2的理論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但是在實際運用的時候,要注意兩點,一是erp和mrp的內涵區別,誠然erp是mrp發展起來的,但erp的內涵已經遠超mrp了,erp關注的是企業的價值鏈,具體又包含數量,時間,成本,質量等關鍵要素,和實現這些的資源供給。而mrp只是手段,不可否認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