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化妝品和低端化妝品的主要區別是什麼?銷售渠道,研發?對於消費者而言化學成分也差不多啊?

時間 2021-06-16 07:28:22

1樓:黃影

1.首先當然是品牌的差異,從品牌的定位、廣告、推廣、外包裝等等都是有很大的差異。

2.說到渠道,自然也是不同的,因為兩者的消費群體是不同的,前者主要是專賣店,大型商業中心、高檔消費地點;後著走的渠道更多的是大賣場,更貼近於快銷渠道。

3.研發也是很大的差別,對不同原料的選取,配方的設計、改進,試樣作用機理的評估,等等。這些都是很有技術性,也很燒錢的。

乙個先進的研發實驗室沒幾億是砸不出來的,隨便乙個高階的流變測試儀就貴死人。低端化妝品公司很少會在這上面使勁投資。

4.沒錯,不論低端、高階化妝品他們的大部分化學成份是一樣的,比如很多化妝品都會含有作為保濕成份的甘油,但大部分一樣不等於產品一樣,比如對於抗衰老的化妝品,真正起到抗衰老作用的物質含量其實很少。對於化妝品的生產:

原料的純度、雜質的種類、混合反應的時間、攪拌速度、加料混合點的選取、溫度的控制、新增劑的選擇、核心活性物質的研發都會對最終成品產生很大的影響,但最主要的還是配方的設計

2樓:Jason Xu

首先,在製作與研發上,存在的差異是在提純等工藝方面差距與化合物的選擇與組合。

其次,化妝品這類產品,在質量大體處於同一水準的前提下,品牌所佔的比重是最大的。

日本化妝品和南韓化妝品區別

Lisa的劉海兒 日本注重護膚,南韓注重彩妝。日本的健康,用著心裡踏實,都是無酒精 無新增劑 無香精的,用著可以放心。相比之下,南韓的就有些花裡胡哨,開啟那些化妝品,撲鼻而來的一股很濃的香精味。純度也不高。不過口紅的話,好像都不太出色。如果想要好好的護膚,日本的平價化妝品或者好的國貨比如林清軒就很好...

化妝要買那些化妝品?

塵一 混油皮,沒明顯瑕疵,在南方生活。防曬 怡麗絲爾 粉底液 雅詩蘭黛dw 眉粉 Kate 陰影直接用最淺色 眼影盤 nyx16色眼影盤 高光 卡樂泡泡 口紅 Mac see sheer 眼線筆 lb 睫毛膏 kissme 定妝噴霧 nyx 有這些,日常妝就搞定了 嘉又好看了 隔離或者妝前 膚色不勻...

名牌化妝品和廉價化妝品在成分和實際作用上有什麼區別?

Ann Arbor 名牌有多好不一定值他的價位,但是除去廣告成本名牌還是成本高!即使材料一樣生產環境肯定是不一樣的,生產標準肯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廉價的就不說了,各個方面都廉價了,只要不碰到黑心商家新增一些有毒重金屬就算是買到了良心產品 哼唧 不管是名牌還是便宜貨,洗髮水就是用來洗頭的,髮膜就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