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需要什麼化妝品

時間 2021-05-06 01:00:13

1樓:桃始華驚蟄

化妝需要什麼化妝品這個問題其實分很多類:你想畫個淡妝還是濃妝?約會還是蹦迪…

新手化妝的話,推薦防曬(不要曬黑不要曬黑不要曬黑!!!)、隔離(隔離在化妝的過程中非常重要,但是很多人都會忽略,對它並不重視)、粉底、散粉、眉筆、口紅,以上就可以化個淡妝通勤上課都沒問題(口紅顏色盡量溫柔一些,視覺會有一種調節作用,讓整個人的氣質變得很不一樣)

新手階段過度完了以後,你可以選擇遮瑕、睫毛夾、睫毛膏、眼影、眼線、修容、腮紅、高光…

當然,你也要注意加入一些化妝刷具,

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

2樓:victora

簡單點:隔離-粉底液-粉餅-眉筆-眼影-眼線筆-睫毛膏-口紅 (其中畫眉毛跟上眼妝的順序是可以自己調整)

複雜點:隔離-粉底液(或者Bb)-遮瑕-粉餅(或散粉)-修容-高光-腮紅-眉筆-眼影-眼線筆-睫毛膏-口紅

3樓:己己丶

如果想簡單畫個妝出門的話,你可以護膚之後,先上隔離,然後粉底液,氣墊,怕妝會花,就可以散粉蜜粉定一下妝~然後眉筆,我喜歡先畫眼線再畫眼影。這樣眼線不容易畫殘。然後睫毛膏,口紅,腮紅~這樣子適合懶一點。

如果想要精緻一點,遮瑕,高光,陰影,修容,臥蠶等著你~

4樓:rain

底妝:妝前,粉底,定妝,遮暇等

面部:修容,高光,腮紅等

眉毛:眉筆,染眉膏,眉粉,眉刀等

眼睛:眼影,眼線筆,睫毛膏,睫毛夾等

唇部:口紅,唇釉等

5樓:小心劉新

6樓:我想撿錢

首先是護膚:洗臉,化妝水,精華液,面霜,防曬。

然後:隔離,遮瑕,粉底,定妝

再然後:眼妝打底,眼影,眼線,睫毛膏

接下來:鼻影,腮紅,高光陰影,再一次定妝。

就ok啦

男孩子化妝需要哪些化妝品

yangqin 護膚品,隔離,防曬 可以選擇二合一的 避免層數擦多了太厚。如果隔離自帶遮瑕就不要再擦粉底液了,整太厚看起來不自然。再掃點膚色散粉就行了。很多野生眉毛不好的準備乙隻灰色眉筆畫眉毛。另外準備乙隻唇膏。防止嘴唇幹。 小多啦A萌 其實做個簡簡單單清潔就可以了啊,日本富岡蠶絲皂男生也可以用哦,...

化妝要買那些化妝品?

塵一 混油皮,沒明顯瑕疵,在南方生活。防曬 怡麗絲爾 粉底液 雅詩蘭黛dw 眉粉 Kate 陰影直接用最淺色 眼影盤 nyx16色眼影盤 高光 卡樂泡泡 口紅 Mac see sheer 眼線筆 lb 睫毛膏 kissme 定妝噴霧 nyx 有這些,日常妝就搞定了 嘉又好看了 隔離或者妝前 膚色不勻...

手殘黨新手化妝,需要買哪些化妝品?

柏秦末 手殘黨建議不要買全套,我之前買了全套都浪費了 粉底液口紅眉筆腮紅,眼影 初學者可以買大地色百搭一點,三色或者四色盤的簡單好用 還有眼線筆,睫毛夾,睫毛膏 工具就是一些美妝蛋化妝刷之類的了,有需要的可以去搜搜看 大德a 有黑眼圈買遮瑕很好推薦美寶蓮的橡皮擦 遮得很好 然後眼線筆眉筆也要買啊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