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化妝品和廉價化妝品在成分和實際作用上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6 19:29:37

1樓:Ann Arbor

名牌有多好不一定值他的價位,但是除去廣告成本名牌還是成本高!即使材料一樣生產環境肯定是不一樣的,生產標準肯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廉價的就不說了,各個方面都廉價了,只要不碰到黑心商家新增一些有毒重金屬就算是買到了良心產品

2樓:哼唧

不管是名牌還是便宜貨,洗髮水就是用來洗頭的,髮膜就是用來護髮的,這就是他的實際作用。至於他們的成分,你給的比較範圍太廣了,是同成分比較還是不同成分比較。同成分比較,裡面涉及到原料用的是領口或中國產,如果同是中國產或進口的,他們的技術標準也可能不一樣的。

如果技術標準一樣,有些可能是剛剛好達標,有些比標準高很多。不同成分的就沒可比性了。你是自己選購產品的話,就都試試吧,畢竟有些人的髮質頭皮就適合便宜的產品,有些人不適合而已。

3樓:包租婆

前些時候買髮油,做了功課,發現雅芳,卡尼爾和歐萊雅,配方最核心的都是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得,雅芳和歐萊雅都收了,覺得還是雅芳更好用(清爽,但香味人工)

後來我同事,她女兒給她買了瓶卡詩的髮油,我一看,也是這核心成分,甚至有網友說摩洛哥髮油也是。

怎麼講呢,區別肯定有,貴的肯定好,就看你舍不捨得這差價,有錢的不在乎,沒錢的用用便宜的也不差。

日本化妝品和南韓化妝品區別

Lisa的劉海兒 日本注重護膚,南韓注重彩妝。日本的健康,用著心裡踏實,都是無酒精 無新增劑 無香精的,用著可以放心。相比之下,南韓的就有些花裡胡哨,開啟那些化妝品,撲鼻而來的一股很濃的香精味。純度也不高。不過口紅的話,好像都不太出色。如果想要好好的護膚,日本的平價化妝品或者好的國貨比如林清軒就很好...

用廉價化妝品可以嗎?

都白搭 個人認為不要用便宜的化妝品!你真的會後悔的!本人年輕時候不懂事隨意使用化妝品導致臉好長一段時間爆痘,敏感!如果你實在經濟實力不允許你可以找dg,代d購要便宜的多 物品貴精不貴多!千萬千萬不要胡亂用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 但是你指的廉價是哪種廉價程度。如果是camake,橘朵,colourpo...

化妝要買那些化妝品?

塵一 混油皮,沒明顯瑕疵,在南方生活。防曬 怡麗絲爾 粉底液 雅詩蘭黛dw 眉粉 Kate 陰影直接用最淺色 眼影盤 nyx16色眼影盤 高光 卡樂泡泡 口紅 Mac see sheer 眼線筆 lb 睫毛膏 kissme 定妝噴霧 nyx 有這些,日常妝就搞定了 嘉又好看了 隔離或者妝前 膚色不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