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調節和摯友離別時帶來的痛苦。?

時間 2021-05-31 17:23:51

1樓:蘿蔔的卜

曾經看到一段話:人生就是一輛列車,不停的有人上有人下,而我們只是需要好好相處,在他們離開時好好道別。

話很簡單,但我曾依舊挽留。

我也想很灑脫的說再見,可是當你認識的人越多,越發現每個人停留的時間越短。於是,便回頭,對要好的朋友更加珍惜與不捨。可是很多人和事,不是挽留就會有結果的。

一起的摯友:

越到後面,會發現離開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陪你走一輩子,而三觀相同、共同成長的人,才會走更遠。他在你失落時給你安慰、在你迷茫時給你鼓勵、在你高興時與你共享,那在離別時,請你好好與他告別,祝各自的世界彼此安好。

2樓:木夕

他是否和你一樣痛苦?如果是你就不必痛苦了,因為他和你一樣珍惜珍愛這份友誼,所以它不會隨著分別而消失,所以開心起來,因為有個人一直在心裡

3樓:東東

做些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就好了。生、離、死、別……經歷多了之後,其實都是尋常事。人生本就如此。

要學會忽略痛苦。——這是我在高中時自創的一句「名言」,送給你。

如何調節和室友的關係和因此帶來的不良情緒?

大學宿舍出現宿舍問題很常見,這個時候需要好好溝通,不是所有人都能跟室友相處得很好,但也不能鬧掰,畢竟還是乙個宿舍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再怎麼樣不喜歡,表面也要看得過去 小姑娘,你不知道嘛,三個人一起玩,總會有乙個被落下的,這個是相比較而言的。很顯然,你就是那個被落下的。這種感覺很難受,所以沒必要再努...

如何有效地調節喜歡的聲優去世所帶來的負面情緒?

五月雨 去年10月份辻谷耕史老師也走了 搜了新聞和貼吧確認的事。心裡很沉重,開啟手機聽他給犬夜叉裡的彌勒法師唱的角色歌 然而去年離開的人也很多,畢竟時間到了 所以複習他們的聲音不要忘記,是我最後能做的事情了以下原答案 獻給你的羅曼蒂克 鶴弘美姐姐走的太突然了,我有種龍珠亂馬都不想再開啟的感覺。我夏天...

如何在考試時迅速調節好自我的心態?

爾爾 考試是一種現實的選拔方式,有人歡喜,有人悲傷,有人意外,有人平靜。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分數本身並不重要,人的主觀預先期望和欲求標準才是影響情緒反應的最重要因素。人生沒有永久的坦途,亦沒有長久的風雨,面對現實,調節狀態,於不可能中尋機會才是聰明之法。 艾艾 我覺得首先你備考的時候得認真,做到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