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非常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18:36

1樓:luoriyuhui26

為自己而活

放下手下的所有事情

問問自己的心

想活出別人期望的樣子

還是活出自己期望的自己

不要自卑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做個普通人也挺好

2樓:文槑槑

適當出去放鬆一下,弄清楚焦慮的點在哪,適當學會放下,我容易焦慮最重要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總愛鑽牛角點,自身缺乏安全感也有關係。所以你可以提醒自己慢慢來,沒什麼是自己不能過去的,適當放慢節奏,你會變得更好的,加油哦。

3樓:好雨知時節

個人經驗:焦慮到你覺得難以調整的話,不要再繼續扛著,真的可以去醫院看看再別把焦慮歸為心病了,是因為你生病了所以比別人容易焦慮。

4樓:徐三歲

為什麼焦慮還是找到源頭。才能給你建議。焦慮只是表象哦。

要面對是很難受的。另一種選擇就是。暫時逃避過點不難受的日子。

做不到也沒關係等到你折磨自己到極致的時候你的大腦會讓你休息的選擇一種方式來輕鬆生活不要擔心。

5樓:butterfly

我也是。對不起現在實在太累了,說不出來很多鼓勵的話。去正規的三甲醫院看醫生,神經內科。跟爸媽聊聊也好。希望你好好的,每天開心,加油吧,你超棒的。

6樓:

個人經驗: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吃不下至少吃點營養的,睡不著就做一些運動把自己弄累一點,在想到讓你焦慮的事情的時候如果是緊急的事情就拆分成非常細緻的小目標一點一點做,如果不緊急就先幹點自己喜歡的能讓你放鬆下來的事情,找個人傾訴還是很有用的,不過最後情緒還是要靠自己調節,實在不行就去看醫生吧

7樓:Jocker

um知乎新人乙個

建議是找好朋友訴說,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想做的事情。平時跑跑步運動運動。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或者心理暗示不好的東西。

如果持續乙個月都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先找心理老師聊一聊,或者去醫院看一下

8樓:麋鹿先生

不要讓自己太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和太高的目標,接受自己。

試著去放慢放緩自己的呼吸,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把其他的都拋到腦後去。找朋友聊聊天,去做做心理諮詢。

如果還是不行

去看醫生!

最近感到焦慮,非常抑鬱,那我該怎麼辦

玄冰之羽 找找身邊要好的,找找列表,可以試著敞開心扉和她們說說話,你不是乙個人,所有人都在這,都會陪著你,如果你很崩潰很絕望可以找我qwq我隨時可以陪你,除非我當時有事不在沒有看見,不過抑鬱的話最好還是和家裡人嘗試說說看,心平氣和點,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多多少少會上點心的,抑鬱症是需要去醫院的,不需要自...

焦慮非常的焦慮怎麼辦

園滾滾QQ 加油,你的焦慮並不是個例,還有千千萬萬已經歷和未經歷的職業女性也要面對的,工作和家庭本來就不可能平衡,何況你還要接送兩個孩子,好在經濟上還沒有大的困難,但是你自己千萬要心情好,千萬別把自己焦慮出病來,健康的身體在一切都好說。工作上可不可以應聘家教,一對一的那種,設計專業會不會美術,會美術...

大一感到焦慮怎麼辦

冰凍層的魚 剛進大學,有時迷茫,焦慮是正常的。給你幾點建議 1 給自己列出想要的東西,不管是長期還是短期的,可以是物質也可以是喜歡的人,比如好的手機,車子,房子,書籍,學習成績目標或者畢業後找乙份自己滿意的工作,喜歡的服飾,甚至是女朋友。2 按照想要的東西,整理一下,給自己列出實現目標的計畫。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