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非常的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1:10:42

1樓:園滾滾QQ

加油,你的焦慮並不是個例,還有千千萬萬已經歷和未經歷的職業女性也要面對的,工作和家庭本來就不可能平衡,何況你還要接送兩個孩子,好在經濟上還沒有大的困難,但是你自己千萬要心情好,千萬別把自己焦慮出病來,健康的身體在一切都好說。

工作上可不可以應聘家教,一對一的那種,設計專業會不會美術,會美術的話完全可以一對一做輔導,可能賺的不多,但是有事情做總比沒事情好。或者去培訓班應聘,可以要偏低的工資,但是課程都盡量安排在上午。

或者看看兩個小朋友能不能託老師幫幫忙,每個月付一定的錢,每天多照看2個小時。總之想辦法給自己趟出一條路,但是慢慢努力,不要急於一時,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2樓:樂樂

我建議你看一些焦慮的書籍的。有條件就去去做心理諮詢。剛畢業的研究生每小時只要50到200。一周一次,很有幫助。這是為了長期的發展。

現在就是繼續找工作,不要放棄,一定不要放棄。堅持過這一會兒就會越來越好的。

相信我,任何乙個人的生活都是非常不容易的。

感到非常焦慮怎麼辦?

luoriyuhui26 為自己而活 放下手下的所有事情 問問自己的心 想活出別人期望的樣子 還是活出自己期望的自己 不要自卑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做個普通人也挺好 文槑槑 適當出去放鬆一下,弄清楚焦慮的點在哪,適當學會放下,我容易焦慮最重要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總愛鑽牛角點,自身缺乏安全感也有關係。所...

面臨畢業非常焦慮怎麼辦

榮鷹 焦慮原因是走出校園,工作了,很迷茫?你要問自己 1,你現在該幹什麼?2,你想要怎樣的工作?3,面對機會,你該不該多做嘗試鍛鍊。注意,別每份工作都做不長久,陷入辭職和找工作的惡性迴圈中,那時就懷疑自己的選擇,懷疑自己的能力,那就更迷茫了。 曬布去哪兒 為什麼要畢業就非常焦慮呢?這我還挺好奇的。做...

即將中考,非常焦慮怎麼辦?

只求一半 其實到了現在,分數波動已經不會太大了,可以說你的命運已經定了。現在你能做的就是模擬,深呼吸,調整心態。在已經定了結果上,享受這個過程 呵呵噠 睡不著,主要是想多了,焦慮了。真的睡不著,不如起來複習,你會發現學累了,肯定睡得著了,我也失眠過,躺著,怎麼都睡不著,起來找點事兒做,反而累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