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情緒很不穩定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3:59:14

1樓:李小牧

稍微漂亮點的女人,30歲以前想要的太多,30以後又有些沒自信。老要去安慰、去呵護、去承諾,還不如把她放一放。

行就行,不行拉倒,免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金錢。那種容易被周圍人吹捧讚揚的美女,盡量一開始不要以結婚為目的與其談戀愛。先交流、玩玩,不要太投入,否則傷的會不輕。

找老婆最好不要找美女型,找可愛型的,對得起觀眾的就成。女朋友、老婆太漂亮,你的機會就會更少,外型再美的一旦結婚生小孩都一樣。

無論男或女,都只活一次,在活著的這一次中,都應該多多嘗試一下。學會承受失敗,比學會獲取成功更難……

2樓:樹s

情緒不穩定是不是沒安全感啊,有的女生很沒安全感的,或者就是本來性格就是這樣一會兒陰一會兒晴的,女孩子是貓,是要寵的,要有耐心

3樓:

耐心地陪伴她,幫助她找到合適的情緒宣洩途徑,如果有能力,和她一起挖掘情緒的出處,讓她認識到情緒對身體健康,兩性關係的影響,鼓勵她去學習控制情緒。

4樓:阿靜阿

我就是乙個情緒很不穩定的女朋友。

突如其來的情緒無處躲藏,表露出來,又怕對方覺得自己無理取鬧,因為太在乎,連情緒也嘗試去控制,盡力去自我消化。

但是女生再懂事,都是需要關心呵護的,需要一種不要臉的方式,哪怕我用盡力氣把你推開,你也能張開雙手跑過來。

5樓:伊航

情緒本身無所謂好壞,關鍵在於是否適度,是否適合情況。

憂傷,如果是淡淡的有些詩意的感覺也是不錯的,但如果過度成了抑鬱,就成了不良情緒。

高興,是一種美好的感情,但是如果過於激動和興奮,也有可能樂極生悲。

悲痛,在某些場合也是適合的,但是如果過度了,就需要調整。

適度的焦慮,有利於推動我們去解決問題,但如果焦慮過度,也會讓人倍受煎熬。

適度的恐懼,會讓我們提高警惕,遠離危險,但如果恐懼過度,就可能會構成障礙。

適度的緊張,會提高興奮度,激發潛能,但緊張過度就容易方寸大亂,發揮失常。

平靜淡定的心態一般來說是理想的境界,但如果火燒眉毛還不著急,恐怕也會延誤時機。

所以任何情緒都可能成為不良情緒,也可以是良好的情緒,不良情緒是指過度的,不適合的情況,讓我們感到痛苦甚至構成障礙的情緒。

1:敏感的性格,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對於自己沒有乙個合理的自我形象,習慣性的只關注自己的缺點,對優點視而不見。

2:感性大於理性,容易誇大事情的影響,誇大就會不實際,不實際就是誇大。

6樓:江彩霞

有時候女孩子情緒波動是在跟你撒嬌,這時你多哄哄她即可。有時候是她不夠自信,想通過發脾氣來引起你對她的關注,如果這樣你需要幫助她找到自信。有時候則是因為她本身就是焦慮人格,易怒,不安,善變,甚至有無名之火,前一秒還是晴天,後一秒便陰雲密布。

如果這樣,紫竹姐姐建議你需要安撫它的情緒,別刺激她,盡量舒緩她躁動不安的情緒。樹立她的心理健康意識,可以帶她去做心理諮詢,通過專業老師的疏導,她會越來越了解自己,關注自己,從而改變自己。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的女孩天生就被嬌慣,習慣自我為中心,飛揚跋扈,如果這樣就不必遷就。

7樓:是小刺蝟呀

如果你女朋友缺乏安全感的話會患得患失情緒不穩定跟你發脾氣吵架挺正常的

如果是你哪些行為或者動作語言讓她覺得不舒服了了動不動跟你發脾氣說明你應該很愛她她也接收到你愛她了

8樓: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或許有時候女生叫你走不是真的走,你過去擁抱一下她,撒嬌也好,無賴也好,就抱著她。也許她就不反抗了,等她安靜下來她會去思考這件事情的對錯。

9樓:sss

不穩定能怎麼辦 ?

自己拱的大白菜難吃也要微笑著吃下去說好吃

幹嘛?是不是自己找的女朋友還是tb買的且行且珍惜多哄哄女人需要哄!

女朋友情緒不穩定,難以溝通,怎麼辦?

Alie尾戒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女朋友,我快奔潰了。每次都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導致事情沒有辦法開開心心的做好,所以我在想要不就分手吧,放過我的男朋友,每次這樣我也很心疼他有我這麼乙個糟糕的女朋友。而且我每次都能認識到錯誤,每次都改不了,說話做事總是很傷害男朋友。可是對別人就不會這樣,所以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不...

前女友情緒不穩定怎麼辦?

繞梁三日 她情緒不穩定是因為你之前傷害過她,在還沒徹底死心和找到更好的物件的之前,你還是有機會。前女友對你還有些許期望幻想,可你的表現還不足以讓她再次信任你,或者你們之間的問題得到沒有根本解決,她害怕再次受傷。如果有些問題無法得到很好的解決和溝通,重新在一起很多時候仍舊是重蹈覆轍。如果你依舊有真心就...

情緒極不穩定怎麼辦?

the 我現在的情緒很不穩定,時好時壞,每天的心情起起落落,總是因為一些小事難過,儘管我明白只是一件小事,但得折磨自己好久才能走出來。我追星,只有在看他們的時候是開心的,過後情緒就會down下來。跟朋友聊天的過程是開心的,結束後也會down。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難過也會因為小事而開心,每天起起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