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情緒差,不穩定要怎麼調節啊?

時間 2021-06-02 13:47:27

1樓:薔薇紫陌

以本人自身經歷來給樓主提點建議,首先從長遠來看,望樓主要多讀書,豐富精神世界,多讀修身養性書,這類書通常都通俗易懂,一年前本人也是情緒特別差,別人一句話就能生好半天氣,生氣不吃飯,不說話,發脾氣,尤其本人有個脾氣暴躁的老公!後來通過讀書,提公升自身思想境界,明白了許多人生道理,明白總發脾氣總生氣,是因為以前自身修養不夠,通過讀書反思自身,為什麼別人的一句話就能令我生氣?遇到爛人爛事不必計較,盡量遠離,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我老公是個脾氣特別暴躁的人,一丁丁點事他都能大發雷霆,暴跳如雷,而且隨著年齡增長,脾氣越來越大,一年前,因為他經常性的對我大發雷霆,差點就離婚了,(如果沒孩子,誰願意天天跟個火藥桶一起生活)但沒辦法,生活就是眼前的苟且必須接受,我從不指望他脾氣能改,種種經歷表明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就是個笑話,所以我只能改變自身思想,有一次吵架,他在客廳吵,我不理他,自己回到臥室關上門,一下午讀完了一本書,思想境界有提公升許多,(若是以前定會是生一下午氣)直到現在,他脾氣依舊,他罵也好,吵也好,已經對我不能造成影響了,我根本都不會生氣了,其實我也不在乎他了,他儘管罵,作,喊,而我內心毫無波瀾,雲淡風輕!

讀書所帶給我的,真是奇妙無窮!讓我明白了,真正值得人們追求的,是內心的充實與靈魂的自由!

2樓:餘果的季節

情緒跟生理和心理有關。你可以區分一下你目前的情緒是什麼?傷心愧疚、易怒暴躁、還是抑鬱低落亦或者是害怕恐懼……?

不同的情緒背後有不同的需求,情緒是我們需求的訊號,建議找知己朋友聊聊天,或者找心理諮詢師疏導一下。

因為你問題比較概括,無法精確回答。建議在面對情緒時你可以1.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 2.

離開情緒場,讓當時的情緒回到現實 3.覺察自己內心深處沒滿足的需求,試著去滿足或者放下它 4轉移注意力,對鏡子做個鬼臉笑一笑或者運動運動做做家務都可以暫時緩解你的情緒。

至於你情緒背後深處的原因,在這裡無法幫助到你!情緒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東西,就像鐘擺忽高忽低,是正常的,接納它,而不是被它控制我們會好受一些。

前女友情緒不穩定怎麼辦?

繞梁三日 她情緒不穩定是因為你之前傷害過她,在還沒徹底死心和找到更好的物件的之前,你還是有機會。前女友對你還有些許期望幻想,可你的表現還不足以讓她再次信任你,或者你們之間的問題得到沒有根本解決,她害怕再次受傷。如果有些問題無法得到很好的解決和溝通,重新在一起很多時候仍舊是重蹈覆轍。如果你依舊有真心就...

女朋友情緒很不穩定怎麼辦?

李小牧 稍微漂亮點的女人,30歲以前想要的太多,30以後又有些沒自信。老要去安慰 去呵護 去承諾,還不如把她放一放。行就行,不行拉倒,免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金錢。那種容易被周圍人吹捧讚揚的美女,盡量一開始不要以結婚為目的與其談戀愛。先交流 玩玩,不要太投入,否則傷的會不輕。找老婆最好不要找美女...

女朋友情緒不穩定,難以溝通,怎麼辦?

Alie尾戒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女朋友,我快奔潰了。每次都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導致事情沒有辦法開開心心的做好,所以我在想要不就分手吧,放過我的男朋友,每次這樣我也很心疼他有我這麼乙個糟糕的女朋友。而且我每次都能認識到錯誤,每次都改不了,說話做事總是很傷害男朋友。可是對別人就不會這樣,所以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