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皮想刷酸,是刷果酸還是水楊酸?

時間 2021-06-02 13:47:27

1樓:退役的櫃姐

刷酸最關鍵是看你要解決什麼肌膚問題。

毛孔粗大?閉口痘?角質層厚

首先搞明白是因為什麼而去刷酸。

lolinam:不要再胡亂刷酸了!

2樓:張宗學博士線雕

水楊酸和果酸,有什麼區別,如何選擇?

水楊酸具有親脂性和抗炎性。親脂性說明水楊酸可以滲透到皮脂腺排除油脂、收縮毛孔,抗炎性說明水楊酸可以抗菌消炎,所以它更適合痘痘肌;

果酸具有水溶性,分子量也比較小,有利於滲入毛孔深層,溶解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堵塞,可美白、祛痘印、阻斷粉刺形成。

題主的情況,可考慮通過刷果酸來改善。

3樓:DR.WU吳教授

果酸作為溫和換膚的首選成分,而果酸中的杏仁酸是唯一大分子親脂性酸,作用於肌膚表層,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細膩度。水楊酸2%濃度為最佳,可以疏通毛孔,控油祛痘。DR.

WU杏仁酸換膚精華液8%。含有5%杏仁酸,2%水楊酸,1%焦葡酸。在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可以疏通毛孔,抑制粉刺閉口再生。

1%焦葡酸小分子親脂親水性酸可以進去肌膚深層,針對黑痘印和紅痘印有著非常好的淡化效果。

A 酸 水楊酸 果酸,這些酸到底怎麼個刷法?

青書 作為一名油性肌膚,因為青春期的不懂事,在臉上留下了很多的痘印,當時也不懂得如何護理,僥倖進入護膚品行業,了解了很多相關知識,在一次偶然間知道了寶拉珍選這個品牌,了解了果酸的概念後對該品牌的寶拉珍選 水楊酸進行測試。網路上對於這款產品的評價太多太多,其中有的較為中肯,有的則有失偏頗,不過我可以保...

你們是怎麼刷酸的?

已登出 就這麼一刷一刷的 剛開始臉上爆痘的時候滿臉都是痘 那段時間連物件都嘲諷我想接吻都找不到可以下嘴的地方!我要在這裡說一句 刷酸是最有效的祛痘的方法!真的!不過剛開始刷酸的時候最好先建立耐受,不要一上來就用高濃度水楊酸或者其他果酸 我剛開始刷酸的時候用的是水楊酸棉片 棉片濃度非常低,只有0.5 ...

想嘗試一下刷酸閉口毛孔 但是有人說刷酸會爛臉 好害怕 怎麼辦 到底要不要刷酸呢?

請叫我阿Lo 新手建議先從低濃度開始 例如2 的水楊酸我記得也有0.5 的水楊酸棉片 先在耳後測試一下會不會紅癢吧,如果沒問題你就可以繼續用或者適當增加頻率。不同酸類產品功效也不同,看你自己需要把。還要記得刷酸之後記得補水! KKK 張院帶你美 一般刷酸不會爛臉,爛臉都是因為刷酸不當或者選擇酸的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