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戲子,沒戲拍。這句話怎麼理解?

時間 2022-01-22 20:12:42

1樓:夜裡挑燈看你

因為現在市場上的劇大部分非常水,真正的戲子演技非常難發揮。而且導演還會考慮流量以及利潤,更傾向於請乙個所謂小鮮肉當主演。

2樓:

因為現在市場需要的是明星不是演員啊~

3樓:

流量時代沒有流量明星就怕劇電影不好賣這個可以參考閃光少女(雖然這個電影票房失利還有很大一部分在於宣傳),想想粉絲為了自家愛豆鎖場行為,那麼多爛片賣的卻那麼好,就知道流量明星的威力了,但流量明星有多少是思考演技的

4樓:

因為真正的戲子只願意在戲裡表演,生活中就是他們自己,沒有成為一眾人為他們塑造的那個人物。

5樓:

好像現在看片很多人都要先看演員是誰

(圖盜的,不滿意刪,從心)

6樓:

真正的戲子要看這個真正是怎麼定義的了,如果說是指演技好,那沒戲的原因還不是沒觀眾,還不是沒市場麼。

一直看到很多人說某某明星演技不好,演爛片。還有人說演藝圈有演技的人少,哪個長的好看明星有那麼一點點演技,觀眾感覺不得了,人才啊,稀有啊。

其實吧,中國演技好的多了去了,關鍵是中國演藝圈看顏值啊,就說女演員哪個不是普通人中萬里挑一的漂亮。關這一條,就刷下去不少有演技的人。還有就算你漂亮,你還要有人捧啊有後台啊,你還要有機遇啊,不然你怎麼紅怎麼有觀眾,怎麼有戲拍。

7樓:我I

誰說的?「真正」又是誰定義的?

8樓:豆子蹦噠噠

需要明星不需要演員了:(,只要流量足夠就好了,唉

9樓:姚rsir

真正的戲子拍了戲觀眾也不一定願意看

10樓:小太陽就是我呀

不是每乙個好演員都能擁有好的資源

11樓:cyu718

電影與影視劇只是表演藝術的一類載體 ,人藝的大咖們的話劇 ,基本上是坐無虛席的

12樓:魚刺和一碗湯

有沒有戲拍這事真是緣分機緣需要就有的拍但是我相信真正的藝術家一旦被需要肯定會大放異彩

上善若水 這句話怎麼理解?

明子 上善若水 上上的善,就如同水一樣,沒有顏色 沒有味道,清淨 自然。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眼中的善,和水一般的善,相差多遠?沒有顏色 沒有味道這種善,是很淳樸,平常,沒有去刻意表現,以至於,不存在 善 的觀念,行 不善之善 也就是,做好事,一強調了,就不算是好事了!而這個強調,很微妙,往往是起源...

這句話要怎麼理解?

zzz 有點類似於魚我所欲也。這句話有點諷刺以為哦,說想要苟延殘喘的人必須要接受所有罪惡和黑暗。如使人之所欲莫甚於生,則凡可以得生者何不用也。使人之所惡莫甚於死者,則凡可以闢患者何不為也!由是則生而有不用也 由是則可以闢患而有不為也。我覺得這樣的形容有點諷刺了,其實不好的人很勇敢無畏,也懂得隱忍不是...

遊戲人生這句話怎麼理解?

ookkkk 多種意思 1 你的人生就像遊戲一樣,你是遊戲本體他人是玩家,你的生活被他人操控2 遊戲人生,戲如生活。你是玩家,你操縱著自己的命運3 一些遊戲人生的人,由於對人生的迷惘和困惑,把人生當成一場戲。他們說戲是人寫出來的,角色是人扮出來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看似真,實是假,以假亂真。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