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定向選調生,或者大學的輔導員,這倆有什麼利弊

時間 2022-01-22 20:12:41

1樓:關谷君

恰好去年剛上岸廊坊定向選調,恰好認識乙個中科院某所的同事,建議樓主不要放棄考回家鄉的機會。

2樓:leya

只從身體的角度考慮

輔導員不一定比基層公務員輕鬆

責任風險兩個職位都有

選調生不一定能出基層

輔導員不一定能轉崗

總體來說

都不輕鬆

3樓:

我建議兩個都準備。但輔導員好像更好些個人建議哈還得看你自己

4樓:正能量的劉劍友

當然,更建議,先考上再說怎麼選的事兒。都難啊。

都是競爭賊激烈

5樓:子非愚

輔導員吧!工作環境比較簡單

選調生很辛苦,很多都要下基層的。以後還要經歷考公,而且公務員也很辛苦,跟以前大不一樣了。

6樓:智糊

大學輔導員吧,選調生的話你的身體不一定適應得了。

7樓:乾飯人

定向選調還可以,輔導員的話,廊坊的學校一般不太好吧……

8樓:幸甚至哉

你的條件適合無腦A定選,定選崗位都是省、市、縣的機關崗位,分崗的時候根據綜合成績由本人挑選,身體不好的話可以優先選輕鬆一些的崗位。大輔勝在清閒,假期多,但要看具體學校。

9樓:海納百川

1、最好兩個都考上再做選擇。

2、複習起來不會衝突,都是差不多的。

3、不知道你自身情況、家庭情況等的大背景;只說公務員、輔導員沒啥意義。

(單針對你說的女生,輔導員起碼3個月假期,天天校園裡轉悠,肯定比選調輕鬆)

10樓:小白馬

現在的公務員不一定好幹啊,壓力很大,我覺得圖清閒還不如當輔導員。

普通選調生和定向選調生的區別

乙隻蠍子愛吃香椿 請問一下雙一流985大學研究生畢業,考甘肅定向選調生怎麼樣呢?乙隻蠍子愛吃香椿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57002626 answer 977260711看看這個吧 遼寧中公教育 作為定向與非定向選調生而言,除了選拔方式不同之外,其相...

女生面臨清北選調生和名校輔導員該怎麼選?

杜麼麼 自然是定向選調生。定向選調生前途不可限量,是現在著力培養領導人,不要聽什麼男人找老婆要找顧家的,女人找老公還找顧家的呢。現在不是封建時期女人在家靠男人養的時候了,家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建設的。碩士學歷達不到高校老師的水平,除非你想繼續讀博,喜歡搞學術。 Amy喜歡天文物理 同問這個問題啊,正好疫...

關於定向選調生的認知有哪些誤區?

遠方的海 關於 定向選調生 的科普介紹和分享有不少,但大家誤區也挺多。現結合個人工作經歷,矯正幾個觀點,給 大家 潑潑冷水,為的是客觀了解 理性選擇 正確對待。本人上岸浙江 定向選調 和江蘇 名校優選 現正在基層鍛鍊。希望分享對於2021屆備考浙江 定向選調 的同學有幫助。已上岸浙江定向選調生工作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