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安家中江奶奶對於80歲老伴癌症不惜一切救治的行為?

時間 2022-01-22 20:12:43

1樓:生祭

我爸肺癌晚期, 查了只能打打止痛藥營養劑而且很多藥是不報銷的

現在在家裡等死,每天咳血

能有什麼辦法? 你告訴我錢都折騰的差不多了

2樓:

首先被情節和演員精湛的演技所感動。然後我覺得這是我從小耳濡目染的刻在骨子裡的想法,所以我覺得很正常。

然後我有個朋友的奶奶也是癌症,他爺爺把積蓄一分為二,奶奶那部分看病用完以後,爺爺不會出一分錢,他說:我以後也是要生病的,我得為自己考慮。

活久見啊,什麼那個年代的人感情深厚,我看來,自私的人總是存在,存在於每個時代

3樓:好記憶的聯盟

有他才有家,傾我所有,只為回家

4樓:趙大寶

故事發生在別人身上,當然知道這個錢花的毫無意義。

我爸走了兩年多了,我媽花掉了一切為他續命,如果我爸爸能挺到現在,我們依然願意不計一切的救他。

5樓:汐雅

瀉藥。就一點:救人命還要區分年齡段?性別?

雖然理論上80歲、即便不生病,生命的終點也近在眼前了。但是既然有活下去的可能,為什麼不盡全力的去救?大家買保險,不也就是為的有一天風險到來,能有些許的資本去扛麼?

有活著的希望,誰願意去死?

當然,一心求死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如何看待《安家》中江奶奶捐房?

萌萌鼠 那三個貨,到公證處辦理繼承手續的時候,殊無悲痛之色,是笑著去的,笑的那叫乙個開心,公證員的表情都很詫異,為什麼你們的小姨剛剛去世你們這麼開心? 吱吱Z 我看這段的時候真的哭了,人性怎麼可以這麼險惡,為了分多點錢,一定要等兩個老人去世了才肯賣房子,這下好了,一分錢都拿不到了嗎真的太解氣了,報應...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中房似錦這個角色

圖圖是大臉貓 安家這部劇給女主角的名字起的好,叫房似錦,確實這部電視劇集講的就和房子有關,房似錦是買房子的,為了保護她的隱私沒有具體訴說她的名抄字。小姑娘也是一位房產銷售,原生家庭並不圓滿,雖然如此但她沒有自怨自艾,襲更沒有放棄自己,對家庭中的親人也是格外的寬容,這點劇組人員都很感動,電視劇集開拍之...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中,張乘乘剛上線就離婚,離完婚就懷孕,這個人在劇中的人設是什麼?

空嘆舊交難奮翼 其實單從工作方面看,還是很佩服張乖乖的,別管她懷不懷孕,人家在工作上確實很努力。在劇中,她是寺庫的櫃姐,在這寫地方上班,無論是壓力還是競爭力其實都挺大的,不過她專業知識儲備相當完備,所以賣貨能力也比較強,可以說是在職場上如魚得水了,現實中工作那麼出挑的人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多,工作方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