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打鬥描寫如何?

時間 2022-01-22 20:12:40

1樓:

打鬥的事放一放。

先學會用標點符號吧。

先學會描述動作吧。就醬。

2樓:nothing

你寫的打鬥看完了以後完全沒印象,金庸寫的打鬥看完了也完全沒印象。你倆差不多都是無招的境界,區別是金庸的打鬥場面往往看完了招數和打鬥細節沒留下,人物卻留下來了,你的則是什麼也沒留下。其實張三丰教張無忌太極劍的時候就說了,需要領會的是劍意而不是劍招。

3樓:xhh小外

orz跟著噴神來的。

(個人沒啥水平,說的只是觀感。)

就我個人而言,我不覺得喊招式傘兵。

你喊一聲「連續普通拳」

喊一聲「【夢想天生】」

喊一聲「百般武藝,此乃泥頭車!」

我都覺得還不錯。

但一方面,招式之所以是招式,就不是撒豆子那樣亂扔的。(比如「腳符【踢你一腳】」…)

另一方面……你這些招式啥都沒寫出來啊orz個人觀感,還不如耗空精力條拼命發出一記重擊,命中要害二倍暴擊擊殺了對手……

4樓:禾子

分段太長,看著愁人

動一下乙個招式名,又突兀又尷尬

設定偶爾一講就好,全是書裡的專有境界,看著頭大寫的確實一般

如何描寫冷兵器打鬥?

Aspassia 可以著重描寫氣勢,意境,而非對決雙方的動作或是兵器的交擊。用不同的景象 感受等,渲染氣氛,比如風起而雲湧,比如寒流刺骨而燭光黯然。可以跳過過程,直接刻畫對結束時的場景。比如動漫裡經常出現的,兩人同時拔刀揮砍,而後寒光一閃螢幕一黑,兩人有擺出固定的pose,吃瓜群眾震驚無比。當然也可...

有哪些打鬥描寫絕佳的網文?

三叔 冒昧貼上自己寫過的其中乙個章節。神偷偷過無數奇珍異寶,卻很少有人見過她殺人,甚至她的刀究竟有多快究竟有多強都不知道。因為多數人,連見神偷拔刀的資格都沒有。而見過她動刀殺人的,多數已不在這個世界 乙個人之所以被稱為神,必有其過人之處 誰也不該忽略神偷拓七的存在。雙刀再起,無聲無息,只見兩道寒光亂...

冷兵器戰鬥描寫怎麼寫 沒有武功,純粹打鬥 ?

劍士 葉知秋靜靜的站在原地,雙腿一前一後,步子微屈,雙手緊握劍柄,不住地調整著自己的呼吸。他知道這絕不是乙個可以輕易戰勝的對手,所以在接下來的戰鬥中他必須用盡全力。黑衣人手握長刀,雙腿呈弓步,將重心壓的很低,那柄明亮的長刀豎放在身體正中的位置,銳利的刀尖直指葉知秋的咽喉,給人一種無形的壓迫。苗刀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