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很多財富都是存在電腦和網路當中,要是突發意外死亡了,這些財產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2-01-17 02:00:48

1樓:易小煩

以前人很多財富都是存在鞋墊裡,炕地下,地窖等各種你想不到的犄角旮旯裡,突然死亡後,這些財富怎麼辦?

當然會消失掉啊。

事實上每天都會有人的財富意外損耗,跟你用來保管錢的方式無關,不如多想想如何保證財產的安全吧。

2樓:

對於這種情況我並不擔心過。對於未知突發事件並不是不可預計的。取決於自己的密碼管理。

銀行卡密碼。卡的密碼分二種。家人通用儲蓄卡。

日常開銷卡。家人通用的卡是乙個只有自家人默契下去設定的。有了這種默契密碼的組合設定在三種之內。

當然日常理財產品也用這個密碼。日常開銷不會有過多的金額設乙個簡單的組合密碼就行了。其次對於現在網銀的超長密碼。

可以寫下來順便寫下其他會用到的所有密碼。然後放在乙個家人在你離開後肯定會去整理的平時你自己回整理的地方。這樣萬一你不信離世就能找到了。

順便可以寫下一些東西安慰一下家人。

3樓:N.user

各國都不一樣

已經有很多賬號是不是可以當作遺產的爭議了,可以去看一下

4樓:

不懂什麼叫財富都是存在電腦和網路當中,大多數人的財產不是都存在銀行裡以及房產證上嗎

現代人為何都是笑貧不笑娼?

想你 其實越窮越渴望尊嚴,往往就是在自己身上找不到那種感覺,越富他越不在乎這個 但是別人會羨慕他嫉妒他想讓他跟大部分人一樣窮就好了。 林中動物 瀉藥,這個問題有兩個問題需要解釋,第一,貧是因何而貧,第二,不笑娼的人有多少知道站在面前的是娼?笑貧不笑娼也不是現代人的毛病,很久了。如果按照正常的社會價值...

現代人的夜生活都是怎麼過的?

AMOUR 我自認是夜生活豐富的人,我以前很長一段時間確實是失眠,夜裡掙扎著想要入睡也睡不著,後來索性不睡了,就像白天一樣該幹嘛幹嘛,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晚睡晚起的生活,剛起床的我就來寫寫我的夜生活。夜生活分好幾種。上學時我是酒吧的夜場駐唱,我們從七八點鐘開始可以唱到夜裡一點,這段時間我就和樂隊和酒吧...

有沒有可能現代人類和現代猴子都是由原始人類演化而來的?

小小飛俠 人的祖先是類人猿,不是猴子。我們的人類祖先是智人,所有人種之間沒有生殖隔離。我們和猴子有共同的祖先。我們和地球上所有的動物擁有共同的祖先。但是猴子的祖先裡,沒有智人,沒有類人猿 先有猴,後有猿,猿類是由猴類演化而來。人 猩猩 黑猩猩 大猩猩都屬於猿。現代猴子和人類分屬兩個不同的科,猴科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