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乙個問題都幫我回答一下,如果你35歲會將就結婚嗎?

時間 2022-01-17 02:00:47

1樓:

看了你的描述,姐妹放棄吧,你才25還年輕有工作,這世界上愛情有很多種,這個男的並不很愛很愛你。

秉承勸分不勸和的態度,在不了解的人眼裡比如我,看起來他戀愛談夠了就想結婚了,你和他不在乙個地方年齡差距大,他選擇冷暴力開始潑冷水,太明顯了。

問題回來,35歲會將就結婚嗎,我想現在的我不會,因為我有能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去愛乙個愛我的人。

說真的,自己過真香( )

2樓:coco

都35了,該看透的都看透了,幹嘛還要將就結婚。結婚是為了自己幸福,不是為了給別人看。

3樓:獨孤無劍

額。這個老男人的意思是要撇開你去找乙個合適的人,將就一下結婚嗎?

如果他是這種想法,幹嘛對你那麼好,對你那麼細膩的愛?

或者你就是他想要將就的那乙個人?

男人到了一定年紀會有一種將就的想法,這個很正常。我90的,現在有時候就覺得如果能找個合適的差不多的人結婚也不錯,就這樣的人還挺難找的。

你們是戀愛關係嗎?感覺他說這種話肯定是有乙個原因啊。莫非是他讓你去他的省你不去,導致你倆沒法今年結婚,於是他媽就覺得他應該另外找乙個合適的人結婚。

然後你倆又乙個月沒聯絡了,這樣?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

高永年 律師 孩子是怎麼受傷的呢?孩子家長讓你照看孩子,這個沒有任何道理,你不是孩子的監護人,沒有權利照看孩子,即使是臨時照看孩子,孩子的監護職責任然是孩子的家長。這個問題,還要考慮一下幾個方面 孩子是如何受傷的,孩子的年齡,孩子在哪兒受傷的,有沒有其他的直接負責人,遊樂場是否盡到了安全保障義務等等...

乙個調研,希望大家能夠回答一下 。大家覺得,寵物需要按摩嗎?

飯糰 首先我養的是乙隻小倉鼠,是個可愛的公舉如圖 有點糊 怎麼搞的 呃呃 它是去年五月份到的家裡,雖然它是買倉鼠籠子送的,但卻是我的寶貝 嘻嘻 去年的六月份和另乙隻三線 前面是為這只小倉買的籠子 有了愛情,順勢有了北鼻,乙個暑假後小寶們都長大了,只有還沒睜眼時候的圖,因為睜眼之後實在是太會動了,也不...

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嘛?蟹蟹啦?

遊戲而已,肯定是玩玩的啦,你認真假輸了,再說對方手機前是人是鬼你都不知道,幾句撩人的話你就當真的。還是多讀書多看報少打遊戲多睡覺吧,遊戲裡的網戀多數都是已婚男去騙不懂事的小妹妹的,之前玩的網遊裡面一群,遊戲裡裝單身被傷害什麼什麼的,背地裡其實有家室,孩子都有的,看著小妹妹被騙給她說還不信,我也是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