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十個裴擒虎九個代,那麼裴擒虎相比於其他打野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2-01-17 02:00:50

1樓:哇蛤哈冬瓜茶

裴擒虎節奏快因為有其他打野英雄不具備的優勢,手長反野打拉扯特別強。1級的老虎如果成功反到buff並把對方打野擊殺,遊戲結束。這樣對方打野基本一整局乙個buff都拿不到。

老虎滾雪球能力太強了,相反如果前期炸兩波,老虎就沒什麼用了。老虎很考驗操作者的手法和意識節奏能力。

老虎玩明白了,你會發現其他打野英雄都會玩了。上個50星啥的,還是很簡單的。

2樓:異Ser瞳

第一,前期入侵能力極強,基本上沒有打野可以打得過前期的賠錢虎(就打這個名字了)

第二,乙個前期發育完好的賠錢虎可以在對面做出第5件裝備前可以一直壓制(應該,反正我經常這樣)

第三,物法混傷(人形態)集入侵、爆發、位移、混傷為一體的打野你告訴我不強?

第四,後期傷害疲軟(尤其是對面C位做出保命裝的時候),不過傷害還是那麼高只是不好切C了

至於詳細的攻略可以看看AG的比賽回放(畢竟AG可是KPL賠錢虎勝率最高的隊伍了)

3樓:無可奈何花落去

人形態可以充當射手,虎形態對殘血有極大的威懾力,前期強勢後期還好,容易滾雪球,缺點就是抓人沒地形,一段位移容易抓不到人

為什麼十個女生九個自卑?

ww6262 會嗎?我在大學反而覺得女生才是比較開放的生物,反而是長得比較平常的男生會自卑一點 也不算自卑吧,就是少說話 其實女生沒什麼好自卑的,開放一點,早日脫單 云云允 和環境有關吧 打個比方 比如女生不折被子,家長會說,你這麼懶,以後誰要你,或者,你這麼懶,嫁了人,婆婆不罵你才怪 無形中把女生...

為什麼說十個豹女九個帶?

卡夫卡的睡前故事 豹女這個英雄在路人局一直都是要麼超神要麼超鬼的存在。題主說的是代吧,不是帶。如果隊友選擇豹女,因為豹女的特性,如果只刷自己的野區,那麼就發揮不出豹女的特性和優勢,所以選擇豹女必然是要入侵的,這就需要玩家有高超的意識和操作支撐,當然也是高收益高風險。所以很多代練都會喜歡用豹女上分,節...

如何理解 十個土建九個嫖 這句話?

是不是十個裡有九個我不知道 但和我在一起七年的男朋友 剛工作三個月就開始嫖了 他的同事,領導,還有同樣剛工作的同專業好友,基本都嫖了 無法排解的生理需求 無法滿足的精神空虛 無法發洩的滿腔熱血 在某乙個酒後的夜晚 和街頭巷尾的一抹春色 為情所困的迷途少女 痴迷錢物的美人尤物 在慾望和金錢的催化下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