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日語203考研自學一年能考50分嗎

時間 2022-01-17 02:00:49

1樓:keitisou

簡單啊。

背背單詞,背到N1吧,萬把單詞。

語法的話個人感覺藍寶書不太好,可以買新編日語來學。

完形就很基礎,推薦你看一本書叫《日語語法綜合教程》,助動詞、助詞、態、時啥的搞搞清楚,基本就大差不差。

閱讀隨便看看蒙一蒙也大差不差。中中國人做閱讀還是有優勢的。

翻譯也很簡單,作文的話背背模版。

很容易上五十吧。加油!

2樓:小柒老師

零基礎學1年,過50分,這個完全可以的。我們自己也有零基礎學了一年能達到70分上下的。

不過有幾個問題推薦樓主思考一下:

1. 你能否每天留出一定的時間來保證日語的學習,日語參加考研雖然難度相對英語要低一些,但是從零學一門語言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如果你沒有足夠強大的自制力,可能比較難堅持下去。

一般推薦你找乙個靠譜的老師/機構跟蹤你的學習。畢竟從零開始學難免會有很多問題,有老師最起碼可以針對你的問題進行答疑解惑,而不用自己各種渠道去檢索。能省下很多時間。

2. 至於考試內容和教材的話,如果找到了靠譜的老師是不用自己操心的,老師會針對考試內容、題型進行科普和講解。當然如果選擇自己學習的話,可以先閱讀一下203的科普貼,了解一下內容和難度。

然後選擇合適的教材和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到底什麼是203日語/考研公共日語(203)?

3. 自己的專業課能否抓住。現在考研大軍每年都在上公升,203拿到50分的話,需要根據院校歷年的錄取情況判斷一下自己的專業課需要達到多少分數才有希望上岸。

專業課是永遠不能丟掉的科目。其實比較推薦大家在公共科目上不要單純追求過線,而是盡可能地讓它發揮幫助你拉高總分的作用。這樣,在初試時相對來說才能更有優勢一些。

以上,供參考,預祝樓主考試順利~

3樓:十里故清歡

勸你謹慎,今年考研日語203可不簡單,日語比英語好拿分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而且調劑還不好調劑

4樓:平成日語粥粥

有志者事竟成,如果你可以非常自律並且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肯定是可以的~

完全零基礎怎麼自學日語?

Jackson Wang 如何零基礎學日語 對於我來說語言就是用來交流的。所以今天會把如果從零練習口語的方法分享給大家。但是重要的是要行動 行動 行動!不行動什麼都得不到。 吾事人非 作為已經過了N1的學姐,今天給分享一下我的日語學習經驗。零基礎學習日語無非就是這幾點,發音,單詞。語法,聽力。只要掌...

日語零基礎一年半想考研日語語言文學可行嗎?

零基礎學日語沒問題 用日語作為小語種代替英語考研也沒問題 一年半努力的話過個N2也沒問題 但你想考日語專業的研究生就有問題了 因為最少需要專八的水平,你可是要研究語言,而不是應用而已所以不建議零基礎考研日語專業,不僅難考還不實用除非你本科是日語專業出身有一定的基礎,除非你真的很熱愛日語 某科學日語君...

零基礎日語考研現實嗎?

asahi先生in長沙 一年衝80分,說這話的八成不會是老師,就是只會打嘴炮的課程顧問吧。現在0基礎,2022考研,過線有希望,但是還得努力。要是你天分不錯又努力,50分也不是完全沒可能。 飛行員舒克 我也在準備日語考研,但是我是有基礎的。零基礎的話,如果你的目標是50,60分,我覺得可以的。但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