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新手騎的山地車?

時間 2022-01-06 05:52:08

1樓:學生1921

主流的山地車品牌都可以考慮,像美利達、捷安特、千里達、喜德盛。

個人認為,美利達對新手比較友好,其笨重耐造的特點,特別適合新手操作,但是笨重帶來的壞處就是在爬坡中肯定是更加費力的。

捷安特輕、快,更注重騎行體驗,比較適合有一定經驗的老車手,但是如果你對騎行特別感興趣,一開始就選擇捷安特也完全沒問題,這樣之後也不用想著換什麼品牌的車了。

喜德盛和千里達在價效比上有優勢,因此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吃緊的話,完全可以先行考慮這兩個品牌,因為在同等價位上面,他們的零部件配置會更好,要知道,對於入門級車型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零部件配置,因為車架你基本不可能會壞的,會損壞最多的無非就是車子的零部件部分,所以為了減少維修,還是選擇一款零部件配置比較高的車型,當然這個只是針對入門級車型。中高階車型考慮更多的肯定是車架和輪組,套件方面反而不是那麼重要。另外,在千里達和喜德盛中,千里達在同價位情況下配置會更好,當然,不絕對,自己去看具體的車型,找到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

學生1921:新手入門山地車指南(含山地車分類、2021山地車品牌、1000到4000元山地車推薦,喜德盛,美利達)

2樓:朱莉萍

趁著年貨節要迅速下決定哦

1、喜德盛山地車自行車24速鋁合金雙碟剎快拆旭日300A山地自行車 999

2、菲利普山地車自行車雙碟剎27速998

3、永久山地車自行車27速鋁合金架可鎖死前叉雙碟剎山地車1088

為什麼騎山地車的人認為山地車威武顏值高,而公路車騎起來感覺很娘炮很「gay」

獵戶星座 等等,我並沒有覺得騎公路的很娘炮,大部分騎山地車的也不會覺得公路車娘炮。你被公路的速度統治一次你就知道了。並且也有很多公路車手山地車手是從另外一種車轉型過來的 我自己的理解就是一下這些,肯定有錯誤的地方,望指出。1 車型差距。乙個管形粗壯,乙個纖細。山地乙個車輪頂公路三四個。類似上面說的,...

騎山地車和騎公路車練成的肌肉會有什麼不同?

獵戶星座 我不是長期騎,才接觸車不到一年。但是也有很明顯區別。公路的話我是騎的xc車,就是硬尾。主要發力部位在下肢。腿會變粗,有肌肉。山地是軟尾,dh車。在山上需要更好的控車能力,所以也需要很好的控車。但也是需要腿部發力的。所以是兩者兼備吧,很多騎山地的上下肢力量都很均衡。還有乙個就是動作車型,有朋...

鍛練身體騎公路車好還是山地車好?

康光宇 公路車如果騎明白了的話,會覺得那才是舒服的姿勢。至於鍛鍊,公路車練耐力,山地車越野練爆發力。壓馬路的話還不如整個城市車,通勤車。好的折疊車bikefriday PRP可以頂替入門級公路車。鍛鍊身體,要的是訓練量,跟車的型別關係不大。且車子要想騎得開心,必須輕快,覺得公路車不費力那可以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