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的質量怎麼那麼差?

時間 2022-01-06 05:52:05

1樓:doner

商場裡的dickies感覺是為了迎合中國市場和國內百姓審美情趣重新設計製造的。感覺和原本的dickies不太一樣質量也不盡人意。我一直有穿宏都拉斯或者墨西哥生產的873和874這兩款經典型號的褲子。

可是商場裡和我穿的不太一樣。摸上去很軟,褲腳的紮線也不一樣。但也許和carhartt一樣有工作款和休閒款式的支線區分。

這樣的話我會去買工作款,質量會好一些。希望大家買到合適自己的dickies。

2樓:states

這種牌子本來就是工裝品牌,並不是潮牌

偶爾買一下褲子襯衫還可以理解。買包和鞋子是什麼操作……要潮的話,包和鞋子都特定的潮牌。我個人是對潮沒什麼追求。

除了秋冬款,這個牌子基本上打折之後也不會超過三百,也沒想過能穿多久。

3樓:鄭solenyin

其實衣服到目前這個時代,基本那些歐美大牌都基本不本土生產,基本都是國內代工生產。國內衣服代工質量可以說是玄學,衣服質量很看臉,但是總體上的質量是好的,肯定也會有一些瑕疵的衣服流出。這裡還要提一點的是網購的品控肯定比實體店的差多了,倒不是說電商專供,其實就是產品消費者沒有實際去體驗過,是商家隨機傳送。

不光dickies幾乎所有的歐美大牌,快時尚品牌的衣服都出現過消費者吐槽質量問題。這個是概率事件,感覺不可避免,買到差的說明題主你遇上了。不然這類大牌一年這麼大的出貨量,要是質量真的那麼差,就不是你在知乎上提個問題這麼簡單,以上!

為什麼Prada質量那麼差還是那麼多人買??

阿鬢 因為近年來別家都太潮太花了不太適合中年人唄。P家設計好歹建築師兜底,差不到哪去。近期購入的他家磚頭是幾年來最滿意實用的乙隻包了。 奢易買鑑定師珠珠 因為火。觀察包的五金 懂包的朋友都知道,鑑定包必看的一點就是看包的五金,prada的五金分別有四套,有亮面和亮面啞光,以及啞光做舊和拉絲。不過其中...

為什麼吉利汽車質量那麼差,職場口碑也不好,還賣那麼好,想去求職的那麼多?

博克典冬 同學有去吉利工作的,基本半年就走了,吉利內部管理混亂,工資也不高,全靠這壓榨員工實現的業績,銷售和品牌公關,吉利說自己第一,有人敢說第二嗎,吹的比實際好,同時買過吉利和其他合資還有中國產你會發現,吉利真不咋地 GEELY 目前來說,吉利車作為自主品牌無論是口碑d還是銷量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吉...

汽車整備質量和滿載質量的差是否體現汽車的設計水平?

按照我的理解這裡的滿載質量引數是乙個計算值,不是設計值。根據相關標準,小型轎車 含城市SUV 滿載質量 kg 其整備質量 座位個數 75 預估行李 65 所以7座車會明顯比5座車差值大 約150kg 絕大部分車輛這兩個差值均符合此公式的函式關係。但基於設計的冗餘度考慮,實際安全滿載重量應當遠遠高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