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怎麼以小打大?

時間 2021-06-03 16:47:00

1樓:Shadow

沒投籃別想著落陣地小打大的事情了,別人會玩一點,單防你都進不了,何況全場這麼擁擠。

沒遠投,別人在三分線內放你一步,大概就是罰球線外多一點的位置防你,假設比較理想的情況內線清空了,你晃開了防守人大概半個身位的距離到了籃下,你敢上籃麼?衝刺的距離太短,你根本拉不開和防守人的距離,搞不好就吃別人乙個大冒。

你別看籃球集錦後衛突破那麼爽快,其實這不是個常規的得分手段,主要還是靠投籃。

當然你能在全場用這一招的前提是內線出現空檔你能一兩個動作把你面前的人過乾淨迅速殺到籃下。對了,打全場運球6沒你想象的那麼大作用,沒時間給你做動作的,突破一般就是三次運球以內要到籃下的樣子。

2樓:Eric豪

以小打大總要在某些方面佔優,譬如說速度,爆發力,靈活性。當然,我認為一位優秀的球員應該同時具備穩定的中投和一定的突破能力。

一般來說小打大,中投利用腳步變換拉開投射空間,切籃則是主動去找身體對抗,或者是節奏變化晃開對手。個人很喜歡歐文吧,有時候他能用一公尺九幾的身高強吃兩公尺加的中鋒都是這個道理。

3樓:士多啤梨

老哥你這身高打小前鋒? 你在開玩笑?

我182 在高中班裡是打後衛,你確定你要小打大?

想落陣地小打大?不存在的,內線185原地摸框分分鐘教你做人。

不用小打大,打球這種東西最簡單了,如果你班的身高都比較矮,那就多練練體力,畢竟是跑全場,身材高的跑得慢,體力差。

基本上有幾個上籃穩定的後衛狂跑全場就行,耗都耗死他。

反對三分球,短時間練不出來,命中率低還不如不投,投不進籃板都沒法搶

175打籃球吃虧嗎?

榊無幻 身高是後天無法改變的,身高的優勢是客觀存在的。你要問吃不吃虧,那面對比你高的人來說,確實是吃虧的,但身高帶來的差距其實並沒有那麼大,野球場的話。野球場的水平層次不齊,有些養生場175你都可以橫衝直撞無人可擋,有些高水平的場180也只是邊緣人那個檔次,主要還是看你的籃球水平如何。175的身高其...

170打籃球場上該怎麼打?

不管怎麼樣投籃和意識是很重要的。投籃可以練,意識的話比如籃下空切什麼的需要長時間的培養。去看高水平的人打球,能學到很多。作為乙個普通人,天賦並不是決定你水平的最關鍵的點。本人175,體重64kg,能抓標準框,大二的時候身體素質稍微比現在低一點,21畢業的。大學四年打班賽被迫從一擺到五,打其他比賽打後...

籃球大前鋒應該怎麼打?

像一塊滾石 坦克型 巴克利肖恩 坎普 進攻大師 諾維斯基克里斯韋伯 全能 加內特卡爾馬龍 頂配 鄧呆 未來頂配 字母哥 根據自己身材挑選模板 隨便都可以 大前,絕對是最苦逼的位置,這個位置意味著一切髒活累活,你都要承包,上到擋拆,下到搶板,穩的一比的中投,強硬的內線能力,在我看來這也是比較全能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