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小白如何半馬破2

時間 2021-05-31 04:55:48

1樓:Genki

bmi很標準,對於體重正常的跑者,無腦堆跑量即可。

不用每次跑得氣喘吁吁。

保持跑步時可以說出連續句子的速度or可以只用鼻子呼吸的速度,有時間就多跑,這配速強度很低,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荷,能跑多久跑多久,無腦跑下去就行。月跑量盡量在200k以上。不用想著怎麼跑得這麼慢,跑著跑著你會發現,在相同心率下,配速越來越快。

跑上三個月,你會發現破二已經不是你的目標。

2樓:跑跑鸚鵡

半馬破2,首先10公里先跑進去50分鐘吧。10公里50分鐘,5公里起碼跑進去23分鐘吧。

你身高體重,好好練一下不難的。加油。

3樓:不知

破2真的很簡單(年輕時喜歡運動的普通男生)。我3月份開始跑步,4月下旬正式戒菸。目前連續跑齡9個多月,連續戒菸接近8個月。

破2在5月份跑步僅2個多月就完成了(首個半馬)。3月份基本上是3公里/天,只有一天沒有跑,跑的過程中對速度也沒什麼要求,跑起來不怎麼喘得那種慢跑;4月份跑量加大到5公里/天左右,開始知道配速這個術語並關注自己的配速,跑的相對有些喘不過感覺還能適應;5月初某天夜跑突破10公里、15公里時感覺良好就著搞,突破19公里時感覺兩小腿不同的痠痛,20公里有乙個小腿有灌鉛的感覺堅持,完成首個半馬。結論,半馬完成如果不在意成績就是乙個普通跑量的積累,別在意別較勁就行,正如一些大神總結的「半馬不是馬,全馬才是馬」。

加油吧!

跑步新手如何準備半馬?

王木木 我也是女的,從開始跑步兩個月就跑半馬了,第一次半馬成績2小時零1分,最好成績1小時54分。10公里最好成績48分多。我到今天還只跑了4個多月,跑量還沒上來。所以,以你的情況,我覺得你完全可以開始跑半馬了。 這個成績不錯的,如果你沒跑過半馬的話,我建議選乙個季節合適的時間,挑乙個賽道不太難跑的...

跑步小白想完成半馬,有幾個小問題想問,也想求大佬給點建議?

只想說一點,放棄法特萊克和跑走結合,尤其是keep裡的這個。所謂速度遊戲裡的快慢快慢,那個慢不一定代表就要 走 法特萊克可以當飯後甜點,正常跑跑累了可以拿這個放鬆,但拿這個入門很容易就掉進舒適區出不來了,且最可惡的是會給你帶來一種虛假的 成就感 看似跑了十公里,實際情況是跑了很多次,加上走一共湊了十...

跑步大神,本人跑步四年全馬400半馬146,一直穿的飛馬系列跑鞋,最近準備入手一雙以上有什麼好的推薦?

飽來 很好奇你為什麼備選這三款沒太多可比性的鞋?nimbus和飛馬的上一代我也有,nimbus,上古神器,2021就算了,對自己好一點 飛馬37沒穿過,但是飛馬36非常不喜歡,是我跑鞋裡感受最差的一雙,底部單薄,回彈奇差,但願37能有提高 目前訓練用FLY3,滿意,彈力不是那麼強,但勝在抗造耐磨,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