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和梅西,是不是誰拿了世界盃就是當代球王了?

時間 2021-05-06 01:47:47

1樓:李先生

說實話我不認為2022卡達世界盃時他倆還是國家隊絕對核心,別說不一定有這個運氣,就算那時候真拿了,恐怕也不能作為核心榮譽加身了,哎~

2樓:無羽飛

球王,其實只是一種象徵。

個人評價一下兩人,其實就技術細膩性而言,小羅之後梅西無可爭議,小空間、即時啟動和變向等小技術明顯高於C羅;但是並不意味著就是球王。

3樓:dd326

我的觀點一直都是!

世界盃是硬指標

世界盃即使有時候沒有歐冠決賽或者歐洲盃決賽又或其他的一些的比賽精彩但是在含金量,在每個人的心裡,世界盃就是最高榮譽

4樓:ViKings

球王的概念是什麼,具體說起來其實很模糊。

這種東西畢竟不像是職稱,可以通過某種考試,合格後獲得。也不像是勳章,由權威組織機構認證頒發獲得。

足球世界又不像是鬥破蒼穹的世界,展現一下鬥氣,就立馬知道你是個什麼境界。

我說馬勒當拿,貝利是球王。誰能真正的說清楚他們為什麼是?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球聖克魯伊夫在這個世界中又是排個什麼位置。

球迷們自娛自樂罷了。

你們去看看梅西和c羅更在意金球獎還是球王。

梅西和c羅怎麼樣才能成為球王?他們根本不需要成為球王,因為球王這個偽概念,對他們來說還不如某賽事金靴有意義。我相信他們不停踢下去的目標,是為了更多的榮譽。

但是這些榮譽裡,壓根就沒有球王稱號。

5樓:wasfer

是,並且是毫無疑問

18年他們出局後基本就沒戲了

22年我更不看好葡萄牙和阿根廷

葡萄牙能不能進世界盃都懸,阿根廷能小組出現就燒高香了.或許說反了?誰又能知道

6樓:閒話體壇

他們兩個能不能拿到世界盃都是當代球王,在這個時代沒有人能夠超過他們兩個人

以現在阿根廷和葡萄牙整體的實力,要拿世界盃還是很困難的。

作為球迷很慶幸能夠生活在這樣乙個絕代雙驕長期爭霸的時代。

7樓:ghost

世界上有很多拿過世界盃的球員,但是我認為還是比不過C羅和梅西,因為世界盃是國家隊的比賽,並不能代表個人能力,像馬納多納乙個人的世界盃只有一次

8樓:SweetKazen

球王這東西越來越難存在,網際網路讓這種公眾人物的一切都暴露在聚光燈下,每一次失誤,每一次情緒的失控,每一次狀態失常都會被人戳脊梁骨,當他們多年職業生涯的低迷時刻被做成集錦放在你面前的時候,球王這兩個字越來越難說出口。

9樓:WANG-清楊

不是「是不是誰拿了誰就是當代球王」的問題,是梅羅18年出局後已大概率拿不到的現實。

14年世界盃,看球的都明白,梅西如果沒輸給德國隊,他就會成為無爭議的當代球王,但並沒有,所以這種問題真的沒啥意義了,公認是比較難了,但喜歡的人把他們當成球王就好。

10樓:多弗朗明哥

球王?哪個權威機構冊封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吧。

球王貝利,球王馬拉多拉,還有號稱球王李惠堂的,Peace and love罷了。

恕我直言,C羅和梅西世界盃冠軍應該是沒譜啦,但也不妨礙他們已經符合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球王的樣子啦。

我的球王是:Zlatan Ibrahimovi

11樓:九眼解盤

球王這個詞,可以同時用在他們二個人身上,至於誰獲得了世界盃,那不過是對於他們的乙個附加榮譽,二人已經無可代替。就像金球獎,二人都拿了這麼多,並不是以榮譽來判斷球王,而是以足球的信仰。

12樓:

球王?球王是需要在一段歷史時間內在足球世界形成絕對統治力和影響力的梅西是什麼鬼?和C羅在十年間互相割據,什麼時候真正做到了絕對統治了?別鬧了,你們梅粉羅黑斜教有一手的。

還有羅粉加梅黑,差不多得了,5金球跟人家6金球爭什麼啊?水球和點球被對面粉絲黑到爆,就別爭這球王名號了,但爭歐洲歷史數一數二的球星是完全有能力的。

很抱歉,球王這稱號我只認為屬於一人,那就是貝利。

馬勒當拿為什麼在我心中不算球王呢?拋開各種負面因素而言,他個人本身在一段歷史時期內也無法做到超級收割和絕對統御的態勢和能力,儘管實現了歷史最強的個人帶隊能力,但他那個時期的普拉蒂尼,荷蘭三劍客,哪個不是威震足壇的存在?

13樓:嶽葫蘆

我覺得不全是,世界足球歷史上,球王兩個,貝利和馬勒當拿,還有乙個稱號皇帝的貝肯鮑爾,剩下的一眾大神,都被稱為球王級別的人物,我個人覺得,球王與否,不只是球技資料和榮譽的結果,它還關乎一些民族性國家榮譽類的東西,這不是單純的世界盃冠軍所能帶來的,貝利的連續世界盃冠軍不只讓貝利封神,也讓巴西稱為足球王國的代名詞,馬勒當拿的兩次世界盃特別是第二次,讓阿根廷在民族心理上一定程度的掃清了馬島戰爭失敗的陰影,而貝肯鮑爾則是戰敗的德國在經濟大發展後重塑形象的象徵,這都是時勢造英雄的結果,可惜的是,C羅和梅西都沒有經歷這樣的苦難,所以即使是有世界盃,也不是那種型別的球王,如果單論足球,他倆已經是球王了,甚至可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14樓:蠟筆小新新灬

我真不明白.球王為什麼非得拿一次世界盃冠軍才能封王?如果中國隊出了乙個金球獎五次.

歐冠五次.職業生涯三個俱樂部大滿貫的球員.就因為沒有世界盃跟亞洲盃就不能封王?

這對二流三流國家公平?這就純屬扯淡.拿了個世界盃冠軍能證明影響力大?

當年C羅轉會尤文新聞力壓世界盃.我覺得世界盃就是個人影響力足夠.成績足夠.

當世第一第二.就差不多了.

15樓:子非魚

差不多吧!兩個人在俱樂部的榮譽已經拿到手軟了!但是梅西還差乙個國家隊的洲際冠軍,C最起碼已經拿到歐洲盃了!但是說實話兩個人拿到世界盃的機會已經不大了!

16樓:齊家

這題目下面梅羅各自的黑粉太多了...

這倆誰作為核心拿世界盃,誰就是球王,絕無異議。

兩人在俱樂部的成就基本算是前無古人。

至於各自的黑點....我只能說放大鏡下馬勒當拿和貝利黑點也不是沒有。

貝利你可以黑他抱大腿,畢竟他那個時代,巴西在各個位子上全世界最頂級的球員,他受傷了加林查照樣帶隊拿世界盃。

馬勒當拿要真黑,那黑點更多了....比如世界盃比貝利少了整整兩個....俱樂部成就不高,巔峰期不長,你再誇他那不勒斯奇蹟,其實也只是2023年那一次,聯盟杯和90年的第二次聯賽冠軍也是那不勒斯當時也是攢了一批諸如卡雷卡這樣的頂級好手拿到的。

而且貝利和馬勒當拿都沒有美洲盃....

所以說,梅羅距離貝利和馬勒當拿,就差乙個作為核心拿到世界盃。

沒這個玩意兒,他們就永遠不是to2。

所以你們這些梅黑羅黑,吵來吵去特別可笑。

你們現在叫的歡,如果沒有世界盃,10來年以後梅羅之爭連個水花也沒有。

普通人只會爭論清北誰第一,人大復旦這些學校排名只有自己學校的人才會重視....何況梅羅退役了可能還壓不過貝肯鮑爾....貝肯鮑爾也就是位置吃虧而已。

17樓:毛姆

關於梅西和C羅的任何問題下,對C羅的評價永遠是義憤填膺的講C羅不比梅西差,而對梅西的評價永遠都是梅西是球王,其他人,你是不是當代第二個球王無所謂

所以就算沒有世界盃,若干年後,以有球能力大局觀跑位榮譽等為主要特點的梅西都會被人理解成為球王,而C羅注定會走蓋伊穆勒的舊途,被人冠上「超級巨星」「超級前鋒」的美譽,可惜不是球王。

18樓:小胖

他們倆都不可能拿到的!

年齡大了體力更不上!

只是他們最主要的原因啊!他們已經錯過了最好拿起大力神盃的時候!青春一去不復返。

19樓:AJet

先說結論:梅西會,c羅不會

最重要因素:世界範圍的認可度

1、足球職業圈:對梅西的讚美已經是不能再多了,而c羅相對少很多,說明現役球員、名宿更多認可梅西

2、普通人群:基本比粉絲和路人了,粉絲或許c多點,但也相差不遠,兩邊誰也不服誰。這就要看路人更服誰了,而這又要說到有球能力的問題。

3、可比較的物件:蓋德穆勒和馬勒當拿,論榮譽穆勒能拿的都拿了,然而為什麼沒人叫他球王?有球能力就是那張球王通行證。連阿扎爾都偶爾有扎球王的稱號,而鮮有人叫羅球王也是因為此事

4、但個人感覺,球王是有時代因素造成的,現在足球體系越來越完善,很難造就出球王了,梅西始終還是差了口氣

20樓:王洲洲

梅西可以,不過c羅就算拿了世界盃,可能也會有很多人不承認,在大多數人看來,持球向前突破過人進球這種能力才最能體現乙個球員的水平。目前c羅無球跑位,搶點射門,頭球,身體天賦,左右腳均衡等應該是最頂級的水平了,但是依舊吃虧。這就是為啥克魯伊夫榮譽輸給貝肯鮑爾,但各種評價排行榜總是能排在貝肯鮑爾前面的原因。

上一次啥榮譽都有,也有世界盃的進球巨獸蓋德穆勒,排行榜經常性的連前十排不進去。

21樓:DavidSilva21

他倆都還沒退役,真就拋開所謂的情懷濾鏡,已經比傳奇球星都耀眼,資料表現要啥都啥,唯獨缺個世界盃,但這個吧...或許對於真正的球迷朋友們來說壓根兒就不是衡量球王的標準!

世界盃的熱度高,其實我們都知道世界盃期間所謂的球迷會有一大部分都是平時不看球的「球迷」...說到底拿到了世界盃固然好,拿不到也就是沒讓這部分人看到他們登頂而已,那麼問題來了,一定要讓非球迷這樣的外界群體看到並且認可他們才能算這個圈內的王嗎? 我個人看來顯然不是的!

如果說拿了世界盃就是球王那麼符合這個標準的人就多了,而事實上真的如此嗎? 顯然也不是的...

在這個時代梅西和C羅已經是王了,沒拿到世界盃頂多說是不完美而已!開玩笑...這個世界上哪來那麼多完美的東西

22樓:小書蟲子

是不是球王的關鍵是個人職業生涯表現,而不是有沒有某某神馬冠軍即便世界盃影響力最大

也就最多相當於沒有接受教皇的冊封

然而,梅羅都已經強如拿破崙了還需要什麼教皇冊封?

23樓:擇閱足球

在我眼中,他們兩個已經是當代球王了!

兩人都狀態火爆了十二三年,兩人都各種個人榮譽加身,兩人都是近十五年間處於最高層的球員,我認為他們就是當代球王!

如何看待和比較c羅和梅西此次世界盃表現?

劉巨集凱 作為乙個偽球迷,相比較來說,喜歡c羅多一些。也來說下自己的看法。世界盃小組賽已經打完了,梅西所在的阿根廷,c羅所在的葡萄牙都順利出線。僅從小組賽的表現,毫無疑問c羅完勝梅西。我關注的問題不是在這裡,而是內心有一點變化,或者說是期許,希望在後面的比賽中梅西可以爆發,也能扛著阿根廷前進一次。為...

世界盃將近 c羅梅西誰會成為2018足球先生?

看玩第一輪世界盃的表現來看,Quattroporte已經是領先大半個身位了,可以說基本乙隻手摸到了金球,阿根廷和葡萄牙雖然都是平局,但是明眼人都看的清是什麼情況,Quattroporte的帽子戲法在前,所以梅西的點球不進則顯得更加的刺眼,從第一場的狀態來看,梅西狀態沒有達到最好,而且阿根廷的整體表現...

如何評價梅西C羅在2018世界盃雙雙出局的情況?

印第安老斑鳩 處男答就獻給梅西吧!本人屬於梅吹中最理性的那一類 就只回答梅西吧 C羅自然會有羅迷來回答 意料之中!就憑阿根廷世預賽的表現,最後一輪依靠梅西的帽子戲法挺進俄羅斯,熱身賽1 6大比分負於西班牙,小組賽苟且偷生出線,最後輸給強大的法蘭西,這樣的結果算不上意外,潘帕斯雄鷹折翼於西伯利亞也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