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 C 羅還會參加 2022 年卡達世界盃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9:41:11

1樓:小頭頭頭是大帥比

梅西有戲,畢竟他今年才33,C羅的話,除非C羅還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競技狀態,要不然從年齡上講他他比梅西大兩歲,2023年他就年滿37了,他年齡上沒有優勢了,但是也不排除國家隊主教練還會繼續徵召他,就像當年的克洛澤一樣。最後,我是C羅球迷

2樓:騎著蝸牛追飛彈

本屆世界盃梅西與C羅的提前離去,對很多球迷來說是乙個遺憾。

但是下屆卡達世界盃的話,其實37歲的C羅參加世界盃的可能性要比35歲的梅西參加世界盃的可能性要高的多。

葡萄牙國家隊被淘汰,本身打的其實已經不錯,說白了就是實力不濟才止步於此。並沒有其他結構性技術性的問題,也沒有沒有匹配C羅戰術的問題。所以,37歲的C羅如果狀態好,他就會是瑞典的伊布,澳大利亞的卡希爾,除非C羅不想去,否則一定會讓他去的。

而阿根廷,他們大概真的需要沒有梅西。沒有梅西,阿根廷們就得自己想辦法,而不是依靠梅西。就像10年前的中國男籃,依靠姚明,稱霸亞洲。

但沒了姚明,中國男籃用了10年的時間找回自己。和中國隊一樣,阿根廷也許需要沒有梅西的日子了,但如果少了梅西這位天才,阿根廷該怎麼調整才是關鍵。

無論如何,我們都很幸運,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看到了最好的張國榮,我們看到了最好的周杰倫,我們還能看到姚明麥迪科比喬丹,我們還能看到卡卡皮爾洛哈維勞爾托雷斯克洛澤克雷斯波羅納爾多,還有,絕代雙驕梅西和C羅。

而比我們年輕乙個10年的小傢伙們。或者才幾歲。他們沒有見過(甚至不用說最好)張國榮,沒有見過最好的寫出過《晴天》《七里香》的周杰倫,沒有見過最好最風華絕代的麥迪科比喬丹,沒有見過中國籃球之光姚明打球最好的時候,也沒有見過卡卡皮爾洛哈維勞爾托雷斯們最好的年華,他們,也沒有見過梅西C羅統治足壇的十年的絕代雙驕時代。

所以我們有幸見證目睹了這個最好的時代,是何其幸運的事啊!

所以梅西C羅請踢久一點吧,踢多久?請踢到有朝一日,你們能在世界盃決賽場上相遇吧

3樓:飛火流星

讓雙驕都在國家隊大賽裡吃癟的球隊:德國(2006世界盃、2008歐洲盃、2010世界盃、2012歐洲盃、2014世界盃),智利(2015美洲盃、2016百年美洲盃、2017聯合會杯),烏拉圭(2011美洲盃、2018世界盃),以及讓世界各地球迷全民狂歡的冰島(2016歐洲盃、2018世界盃)。雖然葡萄牙2023年踩著法國歐洲盃,但2006世界盃和2018世界盃分別淘汰葡萄牙、阿根廷。

就怕以上隊伍繼續在卡達世界盃裡

4樓:驟雨

感覺c羅會,葡萄牙現在的人才應該凋零了吧,C羅還會扛大旗;梅西的話希望他不要參加,阿根廷在世界足球的地位世界盃目標應該是奪冠,不同於葡萄牙,阿根廷足球人才儲備還是挺豐富的,要出成績的話是時候拿下梅西了,看阿根廷足協主教練有沒有魄力了

5樓:Cristiano Ronaldo

從球迷的角度:我希望他們都參加,雖然我是羅迷和尤文的隊迷

從年齡:那時C羅就37了,梅西也35了,這個年齡在歷史上也不是沒有,所以也有可能

從體能:現在來看C羅的體能比梅西好,到那時就不好說了(梅西也一樣),畢竟人在大自然規律面前太渺小

從俱樂部:那時C羅就該解約了,而續約被轉會就不一定了,梅西應該是會留在巴薩,如果C羅轉會想要個好東家這個機會他不會錯過,留也要給尤文留乙個更好的好印象(畢竟年齡)

從國家隊:C羅:葡萄牙的有幾位小將還可以但力挽狂瀾還不足夠,所以葡萄牙需要C羅否則就要做好沒有C羅也能保持狀態的準備(現在開始,葡萄牙的主教練已經在做沒有C羅去征戰的方案,這賽季的歐國聯已經在實驗,效果還好)

梅西:阿根廷現在伊瓜因,阿圭羅,帕文,迪瑪利亞等人的離開讓阿根廷隊的進攻端減弱了不少,不過這樣新人也可以得到鍛鍊(例如:迪巴拉),但是阿根廷現在還是很依靠梅西,所以梅西對阿根廷很重要!

從歐國聯和熱身賽以及友誼賽來看,沒有C羅和梅西的葡萄牙和阿根廷的成績都還好,但是世界盃這種大賽盃賽還是不能都是新人,現在他們除了幫助國家隊征戰就是應該把經驗交給新人,給新人一些比賽實踐的機會!

總之,無論事實如何,我現在他們兩個會參加的!

6樓:吳宣儀

如果卡達世界盃在夏季舉辦,C羅梅西肯定參加,但是改到冬季了,就不一定了。要是我羅因為卡達冬季舉辦世界盃而錯過,我TM罵死因凡蒂諾

7樓:

我認為梅西可能性大一些,c羅在我心中是乙個影子前鋒,而到了2023年c羅就37了,而梅西作為「走路王」可能消耗較少,梅西也比c羅小啊

8樓:hugo00

應該都會參加吧,對於兩位來說有機會拿世界盃肯定都不會放棄的。梅西參加的可能性比C羅要大,乙個是因為年齡,確實梅西小啊,另乙個就是位置,梅西可以回撤,並不是非常靠身體。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參加了,想想梅西的黑點都是在國家隊

看到羅吹說C羅作用比梅西在隊內作用大,我就呵呵了,總拿阿根廷前鋒很出名來比,前鋒出名就能進球一樣,想想沒有C羅的葡萄牙那可是乾掉法國拿到了歐洲盃(兩年後法國拿了世界盃),沒有梅西的阿根廷有個毛線啊

9樓:我水丶

以C羅的身體素質,至少能踢到40歲,而且還有可能保持在很高的水平。至於梅西,如果沒有傷病和場外因素,其實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10樓:

會不會和能不能

梅西說過

「不和阿根廷拿到大力神盃絕不退役」

c羅說過

「我反正是要踢到41歲的」

只要他們還可以

他們就會將自己的所有奉獻給國家足球

11樓:牛十三

過去似流雲,過去不必追。但關於他的過去,愛卻永不逝去。

紙短情長,訴不清當初年少;歲月悠悠,道不盡別時離愁。

離別時,一聲嘆息,因為那個白衣飄飄的年代不復過往;風起時,一聲長嘯,因為那風華絕代的日子仍不絕迴響。

9年白衣時光,他讓聖潔與高貴永遠與皇家馬德里相連;9年崢嶸歲月,他讓傳奇和榮耀永遠與伯納烏為伴。9年,他就是一部恢弘的史詩,當他最後一次喊出那聲「馬德里萬歲」,那也是時光心碎的聲音,因為9年內的所有美好,在那一刻,戛然而止。

438場比賽,451個進球,4個歐冠冠軍,16個冠軍獎盃。

他轉身離去,留下的是一段不可複製的光輝歲月。

如果再見不可逆轉,那就讓重逢成為下一次再見;如果衝重逢遙遙無期,那就讓再見成為最後的相聚。相聚在那年、那時、那年華,讓歲月為證,讓時光為鑑,永遠定格那個封神伯納烏的白衣傳奇。

C羅:封神伯納烏》

12樓:Joe Xiao

巴薩球迷。

四年後,我覺得情況大概是這樣。

37歲的羅總,可能實力大不如前,但是葡萄牙需要他。

35歲的梅西,可能還是能上場踢,但是阿根廷已經不需要他了。

羅總在葡萄牙是精神力,梅西讓我們感覺到命運前渺小的自己。

羅總和梅西兩人性格不一樣,但對冠軍的渴望是一樣的,不同的大概是羅總比較張揚,直接,梅西比較含蓄。

很慶幸見證過有二人的時代,這一輩子球壇大概再也出不了這樣的一對了。

13樓:

不出意外的話,去應該是能去的,原因主要有三點

首先,梅羅的水準都非常高,屬於超超一流球員,那麼即便四年後他們的實力大幅度下滑,乙個準一流水平應該還是有的。

第二個,葡萄牙和阿根廷現在沒有人才井噴的跡象。如果是在法國隊德國隊這種,人才溢位,那別說準一流,你豪門主力的超一流都不一定敢說自己就穩進國家隊,但葡萄牙和阿根廷現在來看並不存在這種情況。

第三,他們各自長期以來在國家隊的核心地位。世界盃這種大賽其實更需要這種有地位的老將做壓艙石的,今年法國隊身價第一但賽前並不十分被看好就是因為教練水平一般隊裡又沒乙個沉穩的老大哥壓陣(但是兩年前家門口拿的亞軍兩杯做了這次的壓艙石)而梅羅在世界足壇超高的地位和長期以來在國家隊的核心作用無疑對團結隊伍,建立隊伍沉穩氣質等方面都能發揮巨大作用。特別c羅,作為帶領葡萄牙首奪大賽錦標的葡萄牙足壇歷史第一人,即便37歲的他到時候跑不動了,依然能在精神上極大的幫助球隊。

所以,不出意外的話,四年後,兩人去肯定是能去的,甚至我可以說他們還一定會上場。但是,到時候他們究竟依舊是球隊戰術核心,還是只是乙個控制場上節奏和隊伍情緒的隊長還是退居二線打替補,這就不好說了。

14樓:時光旅行者

當然希望梅羅都能參加2022世界盃。但到時候梅西35歲,C羅37歲,在體能分配方面會是大問題,期待他們像這屆一樣每場踢滿全場估計會很難。

因為是梅西球迷,我想著重說一下梅西和阿根廷。梅西如果參加2022世界盃,最明智的選擇也許是變身阿根廷的皮爾洛,身邊請一定安排壯漢保駕護航。

15樓:洛水龍貓

假設葡萄牙和阿根廷都能出線進入世界盃的話,我覺得C羅應該還會再參加一屆世界盃,梅西要看情況,畢竟個人身體素質不同,C羅的踢法和身體素質決定了他在葡萄牙還能再踢一屆核心,梅西的踢法和身體素質決定了他年紀越大,在阿根廷會踢的越累,到時候不一定還能帶的動阿根廷

16樓:黃太陽

話說下屆世界盃擴軍了

意思是中國隊都很有可能出現

你說梅羅不會出現

拜託別傻了好嗎?你以為葡萄牙阿根廷是法國那種青訓爆表的國家嗎兩個球王基本就是國家隊的圖騰

教練出於精神原因都要召集了

17樓:載承則明

時光匆匆,一直很喜歡這個bgm,但是一直都找不到這是什麼曲子。

梅羅,當今足壇中無能出其右者。

強答一下。

我既不是梅西的球迷,也不是C羅的球迷,作為乙個拜仁德國的球迷,我最喜歡的球員是卡恩、克洛澤、拉姆,當然還有羅老漢。

還記得上學的年代,常在某吧溜達,當時巴薩皇馬的球迷,梅西c羅的球迷,天天可以說是劍拔弩張。我記得我因此還發了個帖子說,當許多年過去之後,雙方球迷再回憶起這段時光的時候,內容不再是爭執,而是一絲溫存。

或許你還會樂道雙方當時那些可笑爭執的點,而那些詆毀的語言都一笑而過。

於是,說了這些的我,被群起而攻之,嘲笑的十分厲害。

再到今日,一語成讖,爭執我想還是有,不過,我猜大家都沒有年少時候那麼偏執了吧。

2022,又是四年:

兩人如此大費唇舌的比武,比到傍晚,也不過拆了十來招,楊過卻已累得滿身大汗。次晨又比,直過了三天,三十六路棒法方始說完。棒法雖只三十六路,其中精微變化卻是奧妙無窮,越到後來,歐陽鋒思索的時刻越長,但他所回擊的招數,可也盡是攻守兼備、威力凌厲的佳作,洪七公看了也不禁嘆服。

到這日傍晚,洪七公將第三十六路棒法「天下無狗」的第六變說了,這是打狗棒法最後一招最後一變的絕招,這一招仗將出來,四面八方是棒,勁力所至,便有幾十條惡犬也一齊打死了,所謂「天下無狗」便是此義,棒法之精妙,已臻武學中的絕詣。歐陽鋒自是難有對策。當晚他翻來覆去,折騰了一夜。

次晨楊過尚未起身,歐陽鋒忽然大叫:「有了,有了。孩兒,你便以這杖法破他。

」叫聲又是興奮,又是緊迫。楊過聽他呼聲有異,向他瞧去,不禁大吃一驚,原來歐陽鋒雖然年老,但因內功精湛,鬚髮也只略現灰白,這晚用心過度,一夜之間竟然鬚眉盡白,似乎忽然老了十多歲。

楊過心中難過,欲待開言求洪七公休要再比,歐陽鋒卻一疊連聲的相催,只得聽他指撥。這一招十分繁複,歐陽鋒反覆解說,楊過方行領悟,於是依式演了出來。

洪七公一見,臉色大變,本來癱瘓在地,難以動彈,此時不知如何忽生神力,一躍而起,大叫:「老毒物,歐陽鋒!老叫化今日服了你啦。」說著撲上前去,緊緊抱住了他。

楊過大驚,只道他要傷害義父,急忙拉他背心,可是他抱得甚緊,竟然拉之不動。只聽洪七公哈哈大笑,叫道:「老毒物歐陽鋒,虧你想得出這一著絕招,當真了得!

好歐陽鋒,好歐陽鋒。」

歐陽鋒數日惡鬥,一宵苦思,已是神衰力竭,聽他連叫三聲「歐陽鋒」,突然間迴光反照,心中斗然如一片明鏡,數十年來往事歷歷,盡數如在目前,也是哈哈大笑,叫道:「我是歐陽鋒!我是歐陽鋒!

我是歐陽鋒!你是老叫化洪七公!」兩個白髮老頭抱在一起,哈哈大笑。

笑了一會,聲音越來越低,突然間笑聲頓歇,兩人一動也不動了。

楊過大驚,連叫:「爸爸,老前輩!」竟無一人答應。

他伸手去拉洪七公的手臂,一拉而倒,竟已死去。楊過驚駭不已,俯身看歐陽鋒時,也已沒了氣息。二人笑聲雖歇,臉上卻猶帶笑容,山谷間兀自隱隱傳來二人大笑的回聲。

北丐西毒數十年來反覆惡鬥,互不相下,豈知竟同時在華山絕頂歸天。兩人畢生怨憤糾結,臨死之際卻相抱大笑。數十年的深仇大恨,一笑而罷!

卡達之巔,希望兩人再會,烈士暮年,壯心不已,但心中依舊期望兩人將畢生絕學施展出來,鬥它個七天七夜,將這最後的大戰,留與後人看。

歷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可是何來的仇,我看見的都滿是華彩與相惜。

球迷們現在還會糾結梅西和C羅,誰更強嗎?

好大一棵樹 對於梅羅的球迷來說,這就會糾結一生的事情。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梅羅誰贏了,就代表他們比對門球迷高一等,這是百分之80的梅羅球迷的心理。很可笑,但是很真實。對於其他球迷來說,他倆誰強真無所謂,對我這個仁迷來說,這倆我都不喜歡,主要是因為他倆的球迷。 劉先生 先說觀點,會比較,不止現在會比較,...

職業球員如何評價梅西和C羅?

已登出 在虎撲等專業社群撕的五五開,但在知乎抖音微博問這個肯定是C羅的粉絲天下,C羅的人粉太多了。別說梅西,半個足球圈的粉絲都沒C羅粉絲多,甚至半個體育圈,至少同是頂流的詹姆斯粉絲,除了在科比,喬丹的粉絲吃過憋外,也只有在C羅粉絲上吃過虧。 BorgighinJesugai 我一直講,梅西是舊時代體...

如何評價梅西和C羅在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中的表現

張弛 蠍腰。跟前幾位答題大神一樣,我也認為現在評價他們的表現還為時過早。字母羅的能力毋庸置疑,但這樣高強度的比賽,完全依靠一己之力,我真的擔心他能堅持多久。梅老闆的阿根廷實質上已經架空了桑保利的權力,跟以往一樣,阿根廷上屆世界盃也是跌跌撞撞,到最後殺入總決賽。這次預選賽也是趔趔趄趄,最後關頭不也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