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還有沒有可能參加下一屆世界盃?

時間 2021-05-07 06:44:25

1樓:馮小南

肯定能,必須能。

原因有三。

第一就是兩人對世界盃的渴望,說老實話,這倆人基本上能拿的冠軍都拿了,唯一沒有染指的就是大力神盃。這也是他們跟馬勒當拿貝利這些上古大神相比唯一的弱項,也是被網路黑子拿來噴的地方。特別是對於梅西來說,可能是封神的最後一塊拼圖。

所以不要低估這兩人對世界盃的執念。實話實說,下屆世界盃,他倆捧盃的機會不大,但是,總得試試對不。

第二就是兩個人的職業態度,極其自律。這兩個人的職業態度,不是一般人能比擬的。Quattroporte自不必說,職業態度堪稱所有球員的楷模,梅西更是除了踢球就是回家帶娃,從沒有任何花邊新聞,不沉迷於聲色犬馬燈紅酒綠,所以職業生涯要比一般的球員長一些,至少不至於出現斷崖式的下滑。

所以可以預估未來的兩三年,這倆人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入選國家隊問題不是很大。

第三就是阿根廷和葡萄牙的後續人才儲備。先說阿根廷,不跟別人比,就對比隔壁巴西的妖人井噴,明顯發現阿根廷人才出現斷層,五大聯賽,你能叫的起名字的就是那幾個老骨頭,新人幾乎連乙個能打的都沒有。葡萄牙稍微要強點,但也有限。

至少在最近下一屆世界盃之前,沒有任何人可能替代梅羅,也沒有任何乙個教練有魄力放著狀態尚可的梅羅不用。所以,只要非傷病原因,梅羅參加下屆世界盃是板上釘釘的事。

綜上,梅羅必然參加下屆世界盃,結果如何不好說,願世界有奇蹟。

2樓:煙雨黎明

應該是可以,從這個賽季的表現看,兩個人都沒有下滑的趨勢,除非遇到大的傷病,嚴重影響職業生涯那種,或者主動退出國家隊之類的,只論競技水平,他倆踢到40應該問題不大

3樓:iiwy ruin

只要不是下滑太厲害,都有可能。

c羅只要沒大傷,百分百還能打一屆,葡萄牙現在鋒線真是沒人。阿根廷不一樣,阿根廷鋒線人太多,如果梅西這兩年能轉型成中前衛,還是可以再來一屆的。

4樓:馬克來來future

先說觀點,能。

現在是2018~2019賽季末,梅西身為西甲冠軍、歐冠四強隊伍的絕對核心,至少在未來一到兩個賽季,仍然核心地位穩固。而且梅西雖然身體機能下降,但技術水平以及對場上節奏的把控能力,仍是世界第一檔,更不要說攻擊球門的方式,射門、定位球精度日趨精湛。結合阿根廷人才情況,除非有新馬勒當拿的出現,即未來三個賽季中,有頂級賽事穩定表現且能夠躋身金球前幾名的妖人,否則即便不能打滿全場,梅西仍然是阿根廷重要的戰術核心。

再說C羅,祖雲達斯隊內第一射手,轉型後擁有歷史級的跑位、射術,直接攻擊球門的能力極強。身體機能雖有下滑,但是踢法以及合理輪換,仍然是具有世界第一檔的攻擊力。在34歲的年齡能夠帽子戲法逆轉馬競,他的狀態保持能力看起來不輸年輕兩歲的梅西。

結合葡萄牙人才狀況,至今尚未找到扛起鋒線大旗的青年才俊。葡萄牙陣容老化,人才凋敝不是一天兩天了,不出意外2023年37歲的C羅仍然是葡萄牙的重要戰術棋子。而且作為帶領水果軍團拿到國家隊首冠的民族英雄和傳奇領袖,他在陣中對其他球員的鼓舞和帶動更是十分關鍵。

C羅有沒有可能成為葡萄牙歷史前十?

麥迪文 歷史的問題應該交給時間去證明,尤西比奧在CR7奪得歐洲盃之前是葡萄牙足球的第一人,也才排在第16位,充分說明足球之於葡萄牙是讓位於政治,文化,甚至藝術的,如果是巴西,貝利妥妥的前十甚至前五。 dyl cao 瀉藥。先說結論吧,cr應該是可以進葡萄牙歷史前十的。在16年歐洲盃之前,大家都普遍認...

弦論有沒有可能成為下乙個以太?

鳳儀 嘉慶子 算半個?我也不知道 lynxliu 要是說和以太一樣被拋棄,我覺得超弦的可能性很高,給我的感覺,這玩意就是用一種新的數學結構包裝的擴充套件標準模型。那些不同的緯度結構本質上也類似於標準模型裡面的引數,加上超對稱的概念而已。何況超對稱這玩意還沒有被證實,大概率就應該不對,要不為什麼恰好我...

乙個團出道十一年還有沒有可能紅?

縱橫天下 我認為不太可能,雖然薛之謙出道十年後又爆紅,但他是solo,乙個人搞搞人設,上個綜藝,好弄一些,乙個男團很難搞,因為乙個成員火了,不代表其他人也能火,觀眾沒那麼博愛。或者mic的人單飛還有可能紅 你這說的不對呀,是成團11年,出道8年。有三年在北京郊區秘密搬磚呢,不能算出道。我覺得還是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