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和比較c羅和梅西此次世界盃表現?

時間 2021-05-31 11:26:23

1樓:劉巨集凱

作為乙個偽球迷,相比較來說,喜歡c羅多一些。也來說下自己的看法。世界盃小組賽已經打完了,梅西所在的阿根廷,c羅所在的葡萄牙都順利出線。

僅從小組賽的表現,毫無疑問c羅完勝梅西。

我關注的問題不是在這裡,而是內心有一點變化,或者說是期許,希望在後面的比賽中梅西可以爆發,也能扛著阿根廷前進一次。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變化,可能是人都會本能的同情弱者。

遙想當面,巴薩王朝橫掃世界的時候,內心一邊讚嘆巴薩遛狗式華麗的踢法,一邊開始同情皇馬,同情c羅,期待皇馬能夠戰勝一次巴薩。

現在,劇情反轉,c羅高光表現,叱詫風雲。梅西暗淡無光,眼神裡透露出的無奈也打動了老夫柔弱的內心。

加油吧,梅西

2樓:

闡述一下我喜歡C羅的原因 : 他很努力。梅西和內馬爾這類,都是天賦,老天給飯吃,梅西因天賦如此,前幾年驚才絕豔,但這幾年過了巔峰期,所以進入了乙個C羅的時代。

C羅他沒有這種天賦,他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他值得他目前所擁有的。他一直這麼努力,無論他成名前後,未曾鬆懈。

3樓:兔兔的世界jing

第一次看球賽

第一場看的是葡萄牙和西班牙,被C羅震撼

後面看梅西的比賽不盡如人意,只能說沒有看到他最輝煌的時候吧總之,Quattroporte真厲害!

如何看待梅西擊敗范迪克和C羅獲得2023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

laochen 說明每週杯6場一點紅貢獻巨大,連歐足聯最佳球員都被KO了。另外,這已經是梅西6個金球中第3次沒拿歐足聯最佳了。C羅是1次。 白血球 即使安菲爾德那場,梅西依舊是最佳。全場2次射正,第一次射正極有威脅!可惜有一次任意球打偏了。也為隊友創造機會。可惜隊友太坑帶不動。當了80分鐘的將軍,卻...

現在來看,C 羅和梅西誰厲害?

李愉 我的FM2017裡C羅已經成了真正的球王。但是,從這兩年看目前的職業生涯,兩個人真的是不相上下的,絕對是雙驕。誰強誰弱完全就是團隊的輔助。他們實在是幸運,各自都擁有乙個世界第一的中場。自己只需要偶爾發揮個人實力就行,其餘的就是在享受。咱們從09年C羅登入皇馬開始盤,這是乙個邏輯的遊戲,咱們來說...

C羅和梅西誰更依賴隊友?

哈哈與哈哈 誰更依賴隊友很難說,因為這是個主觀問題。但梅西的隊友還是比c羅隊友整體強一些。前鋒 梅西身邊比較強的前鋒,小羅,埃托奧 喀麥隆歷史第一射手 亨利 法國歷史第一射手 伊布 瑞典歷史第一射手比利亞 西班牙歷史第一射手 蘇亞雷斯 烏拉圭歷史第一射手 還有內馬爾。C羅身邊是魯尼 應該是c羅最強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