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羅和梅西現在每個賽季能進這麼多球?

時間 2021-05-05 18:16:40

1樓:

1.超級天賦

2.努力訓練,生活自律

3.身體耐操,幾乎沒大傷。

大羅在天賦上應該是超過c羅梅西的,但是在自律方面以及身體耐操性比C羅梅西差遠了。

羅納爾多傷病史:國公尺生涯最悲劇怪病成終生之憾

2樓:Ruby

題主就是希望看到說梅羅是足壇防守能力下降才進這麼多球的唄……

然而環境擺在這裡,梅羅面對的防線其他球星同樣面對,但是依舊沒法達到他倆的穩定性不是嗎?這就是自身足夠的實力和自律,又在皇薩這樣的頂級球隊配置裡才有的資料。

當然如果是和大羅這樣以前時代的球星做對比那就是另乙個問題了。

3樓:王大福吐奶

乙個足球運動員的實力還真不能只從技術、身體方面來說,抵抗傷病的能力、求生慾望、自律程度、狀態的穩定性以及其他精神屬性也極為重要。

比如C羅,從技術角度那是絕對不如大小羅的,但是這並不影響他成為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因為他的抗傷病、穩定性、自律程度以及精神屬性都是史上罕有。如果三人同樣18歲,需要三選一作為球隊未來15年的基石。開上帝視角的情況下,任何一支理智的球隊都會選擇C羅而不是大小羅。

梅西就不贅述了,足球技藝史上最強最實用之一,而且還有足夠的自律、狀態保持以及抗傷病能力,這也是大小羅遠遠不及梅西之處。

為什麼雙驕能站在同時代足球之巔十年,這不是僅僅從技術角度可以分析的。

4樓:Madrid有沒有魚

一兩人實力比其他人高一截

二皇馬和巴薩都以他們為核心(球基本都傳給他兩)。

三皇馬巴薩整體實力比其他隊高

四現在的戰術很多趨於進攻(很多球隊陣型433)

現在來看,C 羅和梅西誰厲害?

李愉 我的FM2017裡C羅已經成了真正的球王。但是,從這兩年看目前的職業生涯,兩個人真的是不相上下的,絕對是雙驕。誰強誰弱完全就是團隊的輔助。他們實在是幸運,各自都擁有乙個世界第一的中場。自己只需要偶爾發揮個人實力就行,其餘的就是在享受。咱們從09年C羅登入皇馬開始盤,這是乙個邏輯的遊戲,咱們來說...

為什麼很少有人同時喜歡C羅和梅西?

東方隱 因為皇馬和巴薩,如果C羅當初不進皇馬,倆都喜歡的應該不少吧 我是在C羅去了尤文後才開始接受他的,但到現在我也只是認同了他很厲害,也就比梅西差那麼一點。 天樂 我是C羅球迷,也喜歡看梅西踢球,曾經我也是梅西粉絲,直到我批評一兩句,梅吹中的一些狗咬我,我就沒那麼喜歡了,但總體還是喜歡。因為梅西確...

C羅和梅西誰更依賴隊友?

哈哈與哈哈 誰更依賴隊友很難說,因為這是個主觀問題。但梅西的隊友還是比c羅隊友整體強一些。前鋒 梅西身邊比較強的前鋒,小羅,埃托奧 喀麥隆歷史第一射手 亨利 法國歷史第一射手 伊布 瑞典歷史第一射手比利亞 西班牙歷史第一射手 蘇亞雷斯 烏拉圭歷史第一射手 還有內馬爾。C羅身邊是魯尼 應該是c羅最強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