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有C羅的葡萄牙和有梅西的阿根廷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1 22:45:31

1樓:早茶月光

有C羅的葡萄牙攻防體系沒有本質問題,只是隊員個人能力偏弱,而阿根廷多年來以梅西為核心建立的企圖效仿巴薩的攻防體系已經出現了本質問題。

2樓:Younee

性格和技術特點決定了兩人之不同。梅性格內向,更像一名一擊即中的頂尖刺客,對隊伍的凝聚力和鼓舞性影響較弱;C羅則是一名既可自己上陣殺敵又可鼓舞凝聚隊伍士氣的將軍。具體到技術特點,梅的腳下活細,速度、啟動、轉身等俱佳,包夾中的突破能力強,身體對抗和頭球等稍弱;C羅則幾乎面面俱到,身體素質極佳,腳下有活(雖然不如梅西,也算頂級水平),有速度,有意識,身體對抗能力強,頭頂腳踢任意球俱佳,最重要的是職業素養極高(良好的身體素質和技術狀態都是靠嚴格自律苦練保持的),戰鬥意志極強,因此對隊伍的凝聚力和鼓舞性極強,他沒放棄整隻隊伍都不會放棄,這些是梅西遠遠不及的。

單從技術能力來說,個人覺得梅西已可比肩當年的馬勒當拿,但是身體對抗能力和領袖氣質差球王不少,因此達不到球王的高度和成就。C羅和老馬這種全面的球員,幾乎放到任何乙個隊都好使,而梅西則還需要在巴薩以外的隊來證明自己。

2023年世界盃B組小組賽伊朗VS葡萄牙的比賽結果將如何?誰能爭得出線席位?

惟.庭 差一眼眼被淘汰啊一眼眼 某羅差點背大鍋 日本,伊朗 看看這些亞洲球隊水平,我覺得只有體制改革靜下心花個20年才有希望唉 不太看好葡萄牙,平或輸都有可能!除非C羅再次開掛!C羅是世界上最有職場規劃的球員,沒有之一。即使他本場表現萎靡,葡萄牙打道回府,阿根廷大勝梅西大四喜,這個結論我以為仍然成立...

如何評價梅西C羅在2018世界盃雙雙出局的情況?

印第安老斑鳩 處男答就獻給梅西吧!本人屬於梅吹中最理性的那一類 就只回答梅西吧 C羅自然會有羅迷來回答 意料之中!就憑阿根廷世預賽的表現,最後一輪依靠梅西的帽子戲法挺進俄羅斯,熱身賽1 6大比分負於西班牙,小組賽苟且偷生出線,最後輸給強大的法蘭西,這樣的結果算不上意外,潘帕斯雄鷹折翼於西伯利亞也在情...

世界盃打到現在,葡萄牙阿根廷巴西出局,C羅今年第六個金球獎概率有多大?

Destino 今年大概率還是梅羅,而且現在這個情況羅的可能性非常大。世界盃只是乙個增分項,關鍵還要看歐冠表現,進球數和各種商業價值,這點上目前沒有人比得過C羅。除非克羅埃西亞奪冠,魔笛還有一戰之力。比利時奪冠本來就多核開花,丁丁盧卡庫阿扎爾本來就分票,丁丁曼城英超無敵,但是歐冠止步的太早,盧卡庫和...